>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钟丽缇现身《年代秀》 扔外套大跳性感辣身舞

来源:搜狐娱乐
钟丽缇大跳性感辣舞
钟丽缇大跳性感辣舞

  搜狐娱乐讯 7月19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清凉一夏,热辣来袭。性感女神钟丽缇魅力无限,大摆力量感十足的“女战士POSE”,邀小鬼贴身共舞,曼妙舞姿引得郑恺大流鼻血。百变鸥哥反串鸥婆婆,一眸一笑身姿摇曳颠覆人鱼传说;没有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王仁甫、李波儿、杨昆秀新奇防晒神器。“国民欧巴”邱启明牵手“国民姐姐”鞠萍,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和TimeZ、谭丽娜、赵小锐一起奔赴盛夏之约。

  钟丽缇扔外套大跳辣身舞

  “女神,我心中的女神?”,当身着透视装的钟丽缇宛如走秀般从时光隧道走出时,所有人特别是男嘉宾都无法淡定了!90年代的郑恺早已是鼻血直流,女神魅力无法挡,钟丽缇可谓是搅乱了《年代秀》的录制现场,不得不让工作人员把空调调低几度。

  首次录制《年代秀》的钟丽缇大跳辣身舞。曼妙的舞步倾倒众生,一双修长美腿极为抢镜。可是,作为现场离女神距离最近的鸥哥并不知足,直言"我很讨厌这些可以和你搭戏的男演员,他们怎么可以这样"。不等鸥哥发完牢骚,自称“可以给男人安全感”的钟丽缇突然甩开外套,直接挽住了鸥哥的手臂,拥抱“李逵”赵小锐,台湾歌手小鬼更是单膝跪地一求贴身热舞……虽然没有机会演对手戏,但嘉宾们照样艳福不浅。

  那女神心中的男神会是什么?“我喜欢比较有安全感的男生,就像城城”。“在希腊拍MV,很浪漫,我们都喜欢跳舞”。对于和郭富城的那段恋情,钟丽缇也大方承认毫无隐瞒,本周五晚《年代秀》,再一起来认识这位亚洲性感女神。

  嘉宾难抗酷暑 防晒神器大放送

  炎炎夏日,酷暑难熬,没有空调的寝室你如何就寝?在这个越来越热的世界,你是怎样防暑降温的呢?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各个年代的嘉宾也纷纷带来了他们的防晒神器。我们常说,一百遮百丑,美白更是不分年龄。60年代的杨昆老师最先代言了自己设计的一款既能遮太阳也可当风扇的多用衣袖;而台湾歌手王仁甫也不甘示弱晒出自己除斑祛痘消暑神器,当之无愧的女生最爱……到底这些避暑神奇有什么奇特功能,现场嘉宾还会晒出多少压箱宝物?本周五晚,一起分享你的夏日纳凉神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58355.shtml report 2629 钟丽缇大跳性感辣舞搜狐娱乐讯7月19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清凉一夏,热辣来袭。性感女神钟丽缇魅力无限,大摆力量感十足的“女战士POSE”,邀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