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黄晓明劈腿安以轩 疑被Angelababy察觉怒断情

来源:大河网
原标题 [曝黄晓明劈腿安以轩 疑被Angelababy察觉怒断情]
黄晓明与安以轩
黄晓明与安以轩

  搜狐娱乐讯 一向被人羡慕嫉妒恨的娱乐圈情侣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因为小三介入陷入感情危机,伴随新片即将上映,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缘分是否已尽,最近引起了舆论的不同猜测。而据圈内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分手的导火索是黄晓明偷腥台湾女星安以轩被Angelababy发现,黄晓明死不认账终令Angelababy一怒断情。

  据知情人透露,黄晓明和Angelababy分手另有内情,所谓的黄晓明搭上妙龄女子及与旧爱李菲儿恢复联络通通都是托词,真正的原因是,黄晓明和台湾女星安以轩在北京朝外钻石钱柜KTV亲昵幽会、搂搂抱抱被Angelababy身边友人看见,该友人通过跟踪还发现,安以轩上了黄晓明车子和他一起回家过夜。当Angelababy大发脾气前来问罪,黄晓明死不承认,称“对方看错了”、“单纯聊天没有越轨”、“顺路送女助理回家也大惊小怪”,还反问是不是Angelababy在外面有了别的男人才如此多心。Angelababy对此极为愤怒,当时便下定决心分手,而后为顾全大局,唯有装作没事,继续与黄晓明在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合演对手戏。等到一切尘埃落定之后,素来反叛任性的Angelababy立马还以颜色,不但真刀真枪的和资深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在某酒店厮混8个小时,还在夜店公然找来猛男相伴贴头咬耳打情骂俏,连番示威,显然为情所伤恨意十足。

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53021.shtml report 966 黄晓明与安以轩搜狐娱乐讯一向被人羡慕嫉妒恨的娱乐圈情侣黄晓明与Angelababy(杨颖)因为小三介入陷入感情危机,伴随新片即将上映,黄晓明与Angelabab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