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孝贤出演《青春派》 扮数学老师喜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刘杰执导的《青春派》将于8月2日席卷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除了由秦海璐、咏梅、焦刚等实力派演员护航外。近日,著名导演侯孝贤的剧照以及视频花絮相继曝光,喜剧效果立刻引发网络热议,更被网友调侃为“侯式导师,惊艳高三”。

  侯孝贤“本色”出演 喜感十足

  近日,电影《青春派》发布了60秒预告片,其中著名导演侯孝贤的表演颇为吸人眼球。侯孝贤所饰演的数学老师,在讲台前,认真严肃的讲道:“什么都要从最细节开始,比如画个圆,要画这个圆,你心要定,就像你学习一样”,然后在黑板上一丝不苟地画出了一个歪七扭八的圆,喜剧效果十足。

  对于这段戏,导演刘杰透露拍摄时曾经让他尝试过历史、地理老师的角色,最后选择了数学老师那一段,但是画圆的桥段并非故意设计的,而是侯导真的画不圆。“结果这样的本色出演,竟然戏剧张力十足,令人过目不忘啊”。而片方也表示“侯导本身的出现已经成为了影片的彩蛋,他在其中的表演,相信大家都很期待”。

  “男神”高三也疯狂

  影片《青春派》将视角对准90后青少年,讲述了现代一群高中生的高三生活,成长的道路上有欢笑有伤痛,有付出有收获,有疯狂更有感动。该片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中收获“年度零差评”的高口碑,在传媒大奖中更一举斩获“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

  除了一众实力派演员的护航之外,侯孝贤导演的出演也成为该片在上映前颇受关注的一大亮点。男主角董子健坦言入组拍摄的第一场戏就是这场“彩蛋戏”。当侯孝贤出现时,小演员们都很紧张、激动,但是侯孝贤却一本正经的开始跟他们讲述自己的“高三恋爱混混生活”,让他们匪夷所思。《青春派》同期也发布了侯孝贤特辑花絮也引发热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51828.shtml report 2554 《青春派》剧照:侯孝贤出演数学老师(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刘杰执导的《青春派》将于8月2日席卷暑期档、登陆全国院线,该影片除了由秦海璐、咏梅、焦刚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