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总决赛今晚上演 田震首度开嗓

来源:搜狐娱乐
田震《歌狂》舞台首开嗓 

  搜狐娱乐讯 今晚(7月18日)9点10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上演总决赛。决战之夜,萨顶顶、朱桦、麦子杰组成的红色战队和郁可唯、伍思凯、纪敏佳、罗中旬组成的蓝色战队将为最终的超级战队桂冠而奋力拼搏。

  除了7位参赛歌手,今晚的总决赛中,林志颖、迪克牛仔、周蕙也将作为帮唱嘉宾前来助阵,而此前遭遇淘汰的柯以敏、温岚、吉杰、高明骏、李泉也将返场高歌。

  而最让人惊喜的是,莫过于主持人田震时隔多年首度自述曾经远离歌坛的心路历程,并重新开嗓献唱,连唱6首歌曲。

  最惊喜:田震歌狂舞台首开嗓,收到粉丝大束玫瑰

  在《我为歌狂》总决赛之夜,首次当主持人的田震也是感慨万千。3个月以来,从磕磕巴巴到游刃有余,田震在《我为歌狂》舞台上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善于自嘲的她,还自封“国内首位评书风格主持人”。

  除了主持渐入佳境,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田震在服装造型上也是花了不少心思,甚至不惜自费购置多款服装。每期看“田震服装秀”成为很多观众的一大乐趣。而这样精心的准备,也令年近48岁的她更具魅力。据了解,在《我为歌狂》总决赛节目录制时,田震的歌迷为她送上了999朵玫瑰花,引起现场众多人围观。收到玫瑰花的田震心情大好,在总决赛上,她兑现了此前答应献唱的承诺,连唱了6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报答粉丝的热情。

  谈及多年音乐之路及心路历程,田震更是透露,自己淡出歌坛多年,其实一直不愿意接触音乐,宁肯学做饭、看足球,但自从主持《我为歌狂》,却从音乐中找到了重新审视自己的机会,通过跨界主持,重新找到了年轻时的紧张感。

  最梦幻:决战夜星光璀璨,梦幻阵容强强对撞

  《我为歌狂》总决赛之夜,也迎来了堪称“史上最梦幻阵容”的助阵嘉宾。

  红队一方,麦子杰和迪克牛仔的合作让人惊喜,“麦爸”和“老爹”共同演绎了一首摇滚风格的《一样的月光》,这一组合也被田震称为“大叔组合”。情歌天后周蕙则用其传唱已久的《约定》,唤起了全场的温柔狂潮。

  蓝队一方,本来有重磅嘉宾助力的罗中旭,却惨遭好友孙楠“放鸽子”。当天,因天气原因,孙楠航班延误无法前来助阵,这让罗中旭“望天长叹”。好在,他和伍思凯磨合得很快,虽然开赛前一个小时才开始排练《星光灿烂》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但也丝毫不影响他们现场的出色表现。

  强强对撞,也激发了红蓝两队的对战激情。

  蓝队郁可唯带来了电影《小时代》的爆红金曲《时间煮雨》,倾情献唱,她更是当场落泪,感言团队作战的力量,感谢蓝队和观众一路以来的陪伴。而一向走独特路线的萨顶顶,则是一身少数民族服饰装扮,狂甩头发,堪称“最疯狂最突破”。

  最疯狂:人气王林志颖引尖叫,不老男神秀梦想

  在《我为歌狂》首播当晚,林志颖就曾发微博表示:“刚刚看到安徽卫视的我为歌狂,很精彩,突然有参赛的欲望哦!就唱17岁的雨季,怎么样?”而在我为歌狂总决赛中,林志颖终于如愿出现在舞台上,他将作为蓝队帮唱嘉宾,演唱《17岁的雨季》、《快乐至上》。

  享有“不老童颜”之称的林志颖一出场,就惹得全场观众疯狂尖叫。面对疯狂粉丝,小志直言,这次来我为歌狂,不仅是因为当初的愿望,更是把重心从家庭、影视剧转移到演艺圈的“归来之举”,他希望大家能看到更真实的自我。

  林志颖最近正忙着筹备婚礼,刚在马尔代夫拍完婚纱照,因为太忙,他无法参加太多的比赛节目。不过,他透露,自己将在安徽卫视真人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担任“梦想讲师”,一直拒绝循规蹈矩、渴望挑战自我的小志坦言,有梦想就要去做,才能成为真正的“梦想家”。

  最悬念:淘汰歌手返场献唱,各项大奖花落谁家

  在12期节目中,前后有近20位歌手出现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他们有的被淘汰,有的因为个人原因退赛,但都带给观众精彩的演唱。在今晚的决战之夜,除了角力“超级战队”王位的红蓝两队的歌手外,黄队的柯以敏、温岚、吉杰、高明骏以及绿队的李泉,也将献上了自己的返场演出。节目组更是根据观众投票,为参与《我为歌狂》的歌手们颁发各类奖项。

  最具舞台表现力奖、最佳服装造型、最具个人风格奖、年代金曲奖、网络人气奖、最受欢迎男女歌手、最受欢迎歌曲奖……这些奖项最终花落谁家?敬请期待今晚的我为歌狂总决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50667.shtml report 3599 田震《歌狂》舞台首开嗓 搜狐娱乐讯今晚(7月18日)9点10分,安徽卫视《我为歌狂》将上演总决赛。决战之夜,萨顶顶、朱桦、麦子杰组成的红色战队和郁可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