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首曝片花 爱情真相扑朔迷离

来源:搜狐娱乐
曾江
曾江

韩栋、宣萱
韩栋、宣萱

倪虹洁、娄艺潇
倪虹洁、娄艺潇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吕颂贤、夏台凤、岳跃利、曾江、贾妮主演的年代“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近期登陆暑期荧屏。该剧所展现的民国爱情风已经让观众期待了很久,今日该剧首发片头MV,提前为观众揭秘剧中人物关系,在唯美浪漫的镜头下暗藏着血与泪的爱情真相。

  在目前国内唯抗日谍战剧、都市生活家伦剧两家独大的环境下,具有年代女性传奇色彩的《爱情悠悠药草香》给了观众一种新颖的感觉。而除了超华丽的演员阵容,出品方还不惜重金实景拍摄,更是将这部剧的制作水准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这次片方爆出的片头MV中,演员出色的演技、华丽时尚的装扮和宏敞秀丽的场景都让人眼睛一亮。

  双生双旦造出“爱情大剧”

  在曝光的片头MV中,充满质感的画面,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剧中的人物有着牵扯不清的关系。生活在同一个宅院里的人们,因为地位的不同而受着不同的待遇。有为了一己之私而不择手段的女人,有为了荣华富贵而谋财害命的小人,也有为了保命而忍气吞声的仆人,每一个角色都不是突兀地存在,大家族的情感故事将民国时期的药草事业和忠贞爱情混合在一起。宣萱、娄艺潇、韩栋、钱泳辰双生双旦首次合作,四个人的情感关系扑朔迷离,恰有“你爱我,我爱他,他爱她”之势的“四角关系”。而MV中滚泥泞、淋大雨、大打出手的镜头也为观众留足了悬念。

  戏骨坐镇领衔“豪宅恩怨”

  《爱情悠悠药草香》强大的演员阵容成为该剧备受瞩目的一大看点,除了两岸三地演员的混搭组合外,几位戏骨级演员的加盟也令该剧增色不少。一向以“恶婆婆”形象闻名于荧屏之上的台湾老演员夏台凤和被誉为“中国十大悲情女演员”之一的贾妮,也加入到《爱情悠悠药草香》豪宅妻妾争斗的阵营中。除了女人戏抢眼外,江湖人颂香港影坛一代“嚣”雄的全能演员曾江、已过不惑之年的香港“性格小生”吕颂贤和内地实力派演员岳跃利的加入,也都成了剧中年轻人爱情路上的“荆棘”。

  片方先前曝光的海报就已经引发了网友的一阵热议,大家对极具张力和创意的海报设计众说纷纭。而此次片头MV曝光之后,让观众对剧情的走向产生了不同的猜测,整篇爱情故事令人感到扑朔迷离,期待指数爆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9724.shtml report 3663 曾江韩栋、宣萱倪虹洁、娄艺潇搜狐娱乐讯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吕颂贤、夏台凤、岳跃利、曾江、贾妮主演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