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汉字英雄》“秀”文化 成暑期家长最放心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汉字英雄》“秀”文化 成暑期家长最放心节目]
于丹、张颐武、高晓松
于丹、张颐武、高晓松

中非混血俞华
中非混血俞华

“笔画神童”黄首程
“笔画神童”黄首程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档网台联动的文化真人秀《汉字英雄》,已经在爱奇艺、河南卫视、PPS三大平台连续播出了两期节目。点击量与观众反响热烈,成功赢得了网友和观众的青睐。在网络上很多网友都表示该节目寓教于乐,在节目品质与内涵上相比暑期以唱歌选秀为主的其他电视真人秀栏目更胜一筹,活泼中不失文雅,内敛中又不失惊险刺激,更重要的是由三大文化评委坐镇,正能量爆棚,已被一众网友戏称为“暑期家长们最放心节目”。

  《汉字英雄》“秀”文化:真正寓教于乐

  暑假是真人秀节目的高峰,各卫视拼劲全力争抢收视率高地,但过分同质化让各大卫视十分头痛,而观众也苦于唱歌、表演的审美疲劳。而今夏最新推出的《汉字英雄》,虽然本质上仍然是“真人秀”形式,但却别出心裁选择了“汉字”这一既熟悉又陌生的卖点,与其他的真人秀的秀点不同,这次《汉字英雄》秀的是文化。

  《汉字英雄》的出现打破了以往真人秀节目“只适合脑残粉看”的骂名。很多小选手过五关斩六将,顺利晋级,当主持人公布比赛之前他们写下的梦想时,那些纯真的小愿望总是能引发现场的哄笑声,而笑声背后,有心酸,也有感动。来自上海的中非混血俞华,在顺利过关之后,他读出他的梦想是见一次分别三年的父母。11岁的“笔画神童”黄首程,当众人都啧啧称奇他能够瞬间说出任何四字以内的比划的时候,而这位神童的梦想却仅仅是俩个陀螺。真诚的内容能撑起一个精良的节目,而一个精良的节目则能够打动所有观众。

  《汉字英雄》倡导正能量 成暑期家长最放心节目

  《汉字英雄》邀请的驻场嘉宾是三位著名的学者老师,张颐武、于丹、高晓松,三位都是文化界翘楚,三位老师兼具学术性、文化性和娱乐性,为节目增加不少看点。而选手更是实实在在的学生,而不是各种质疑缠身的“回锅肉”。这一切似乎与常规选秀常常曝出各种绯闻、黑幕的情况大相径庭。而在节目互动上,更是如同老师与学生在课堂上讨论一般,很少有选秀节目中常常出现的“毒舌”现象。目前《汉字英雄》已经播出两期,几乎做到“零差评”,而更有网友评论称其为“暑期最让家长放心的节目

  《汉字英雄》将于每周四、五两天晚9点25分登陆河南卫视,并在爱奇艺、PPS等网络平台上同步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6792.shtml report 2135 于丹、张颐武、高晓松中非混血俞华“笔画神童”黄首程搜狐娱乐讯国内首档网台联动的文化真人秀《汉字英雄》,已经在爱奇艺、河南卫视、PPS三大平台连续播出了两期节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