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加罗的婚礼》中演主角 沈洋学会活在当下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根据法国戏剧家博马舍的同名剧作改编而成,莫扎特的作曲,也让该剧充满了听觉上的欢愉,极富戏剧张力和喜剧色彩的音乐风格使该剧成为歌剧史上最有名的作品之一。     此次,在剧中出演费加罗的是著名歌唱家沈洋。提起该剧,他感慨良多:“我曾问过一位意大利导演,他最喜欢的歌剧是什么,他说是《费加罗的婚礼》,因为该剧精巧紧凑地讲述了在一天之内发生的故事。比起其他歌剧作品,《费加罗的婚礼》算不上规模宏大,但它却告诉我们一个人生哲学:珍惜每一天,活在当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费加罗那样聪明地活着。”     此外,著名歌唱家黄英将在剧中出演苏珊娜。     链接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法国戏剧家博马舍在剧中极尽幽默地描写了贵族老爷与仆人博马舍之间的“爱情之争”。     阿尔马维瓦伯爵对自己的婚姻心生厌倦,并盯上了家中的女仆苏珊娜;可苏珊娜却是仆人费加罗的未婚妻。面对伯爵的步步紧逼,费加罗与苏珊娜巧设圈套,不仅保全了爱情,还让伯爵在丑态百出之后,悬崖勒马,回归家庭。
"《费加罗的婚礼》告诉一个人生哲学:珍惜每一天,活在当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费加罗那样聪明地活着。"著名华人歌唱家沈洋昨天在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上如是说。该剧是大剧院继《漂泊的荷兰人》《托斯卡》《奥赛罗》等作品后,制作推出的又一部歌剧名作。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根据法国戏剧家博马舍的同名剧作改编而成,莫扎特的作曲,也让该剧充满了听觉上的欢愉,极富戏剧张力和喜剧色彩的音乐风格使该剧成为歌剧史上最有名的作品之一。

  此次,在剧中出演费加罗的是著名歌唱家沈洋。提起该剧,他感慨良多:“我曾问过一位意大利导演,他最喜欢的歌剧是什么,他说是《费加罗的婚礼》,因为该剧精巧紧凑地讲述了在一天之内发生的故事。比起其他歌剧作品,《费加罗的婚礼》算不上规模宏大,但它却告诉我们一个人生哲学:珍惜每一天,活在当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费加罗那样聪明地活着。”

  此外,著名歌唱家黄英将在剧中出演苏珊娜。 链接 歌剧《费加罗的婚礼》

  法国戏剧家博马舍在剧中极尽幽默地描写了贵族老爷与仆人博马舍之间的“爱情之争”。

  阿尔马维瓦伯爵对自己的婚姻心生厌倦,并盯上了家中的女仆苏珊娜;可苏珊娜却是仆人费加罗的未婚妻。面对伯爵的步步紧逼,费加罗与苏珊娜巧设圈套,不仅保全了爱情,还让伯爵在丑态百出之后,悬崖勒马,回归家庭。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5547.shtml report 4048 "《费加罗的婚礼》告诉一个人生哲学:珍惜每一天,活在当下。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像费加罗那样聪明地活着。"著名华人歌唱家沈洋昨天在歌剧《费加罗的婚礼》上如是说。该剧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