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花木兰传奇》央视热播 五大看点全揭秘

来源:搜狐娱乐
郭品超饰演柔然王子
郭品超饰演柔然王子

郭品超帅气十足
郭品超帅气十足

绣女姐妹淘背后宫心计
绣女姐妹淘背后宫心计


  搜狐娱乐讯 古装偶像青春史诗剧《花木兰传奇》,将于今晚(7月1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独家强势开播。该剧由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河南电影电视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和北京大地星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侯梦瑶、郭品超、吕良伟、刘德凯、姚安濂、杨丽菁、郑佩佩、戴春荣等一众明星出演。据悉,自确定开播日期后,《花木兰传奇》这部央视暑期重头戏便被观众期待,成为本年度引爆暑期电视荧屏的一枚“定时炸弹”。而开播当日,剧组传出的关于《花木兰传奇》的五大看点也被完全揭秘。

  看点一 “女战神”驾临暑期档霸气外露

  《花木兰传奇》与之前所有演绎花木兰的影视作品相同,把叙事重点大量落在“木兰从军”这个故事里。但与众不同的是,本剧在《木兰辞》的基础上,扩充了“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的故事,加重了木兰“织女”身份刻画的笔墨。这使得整部剧将呈现出诗情画意、柔美无限的纺织画卷和风沙漫天、血溅沙场的残酷战争场面两种极端交相辉映的景象,增添了本剧的美学张力和视觉冲击,从而也完美展现了花木兰两种风格迥异的人物造型。在织女时期,身为五凤谷最灵秀的绣女,木兰通过高人指点,练成飞针绝技。又因机缘巧合,习得双目夜视才能,为其策马战场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在替父从军后,木兰每日与军士一同在烈日下进行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在沙场上与敌人短兵相接:在飞奔的骏马间跳跃,在扬尘的沙场上弯弓,在士兵头顶上扎一字马……还有更高难度的凌空作战……这些命悬一线的高难度特技动作,使花木兰成为今年暑期档最霸气外露的女主角。

  看点二 男神柔情女神生猛 古装偶像让观众养眼

  除了女主角霸气外露之外,《花木兰传奇》还是很养眼的,看看演员表就能知晓。因一部《斗鱼》确立其在少女心中“男神”地位的郭品超,在《花木兰传奇》中饰演男主角柔然王子多伦。异域风情的打扮搭配他精致立体的五官,只需刹那一眼,一幅大漠美男风情图便就此诞生。饰演花木兰的新秀明星侯梦瑶,有着多年的舞蹈功底。作为绣女的她,织绣和亲图就如同跳舞般灵动美丽,而同样是因为有扎实的舞蹈功底,所以变身沙场女战神的她顿时目光锐利,眉宇间透出十足的英气。此二人一个柔情蜜意深似海,一个忠孝义勇保山河,刚柔并济,琴瑟和鸣,甚是养眼。另外,木兰在织女时期的一众姐妹淘,在战场上并肩作战的好兄弟,各个都散发着满满的青春活力,使观众赏心悦目。

  看点三 出乎意料的爱情线

  用《花木兰传奇》编剧苏晓苑颇带诙谐的语言说该剧的爱情戏特点:“其他的花木兰要不就是和自己家皇帝谈恋爱,要不就是和自己的同伴、将军谈恋爱,而我们的花木兰,是和自己的敌人谈恋爱。”一语道破该剧异同寻常的情感线。从花木兰女儿身份伊始,始终就只有一份笃定的感情——敌国的王子。王子多伦化名为莫将,来到花木兰的故乡,原本是为了破坏织女们编制和亲图的,可是在与木兰的结识中,多伦不可自拔地爱上了木兰。于是这份感情在一开始就凝聚了国家、和平、敌我之间的沉重。尽管木兰姐妹拼了命织好了和亲图,但是战争还是不可避免的爆发了。于是,一对恋人要穿上不同的战服,在战场上兵戎相见。

  看点四阴谋较量 古装剧也能烧脑

  与现如今天雷滚滚的“暑假神剧”不同,《花木兰传奇》绝对能够被规划在有智商的电视剧行列之中。在大场面战争和纵贯全剧的爱情主线之间,还时时渗透着无数大小阴谋。从辛夷花之谜、五凤谷命案开始,花木兰就肩负起保家卫国和破案缉凶的双重使命。也因此,悬疑成了该剧一大特色和看点。顺着小线索可以引出大线索,而顺着大线索又逐步揭开一个个不可告人的阴谋和阴谋背后的权衡。精确缜密的逻辑条理,会将观众带入情境之中,看《花木兰传奇》“烧脑”不可避免。

  看点五金牌绿叶齐聚 众戏骨撑台

  如果说俊男美女是抓住青少年观众的法宝,那么戏骨级绿叶就是吸引老一辈电视观众的“神器”。在演员阵容上,《花木兰传奇》展出一票“金牌绿叶”:吕良伟、刘德凯、姚安濂、杨丽菁、郑佩佩、戴春荣……这些名字是剧集演技质量的保证,绝对吸引了郭品超侯梦瑶等偶像派明星影响力覆盖不到的中老年的观众群。

  《上海滩》丁力变身《花木兰传奇》大反派,吕良伟所饰演的柔然腹黑丞相负责给多伦和木兰这对爱侣制造各种麻烦;《一帘幽梦》费云帆虽由“帅叔叔”变成了“帅爷爷”,但是刘德凯仍然风度翩翩;一代打女杨丽菁,曾经也饰演过“花木兰”,这次出演“木兰娘”正是机缘巧合;郑佩佩,同时出现在暑期档《精忠岳飞》和《花木兰传奇》中,对她来讲,这个暑期档,算是自己大演左右互搏之术;姚安濂这次出演木兰父亲,一个优秀的染匠,同时也是一个憎恨战争的老兵,和木兰之间的父女情感人至深;戴春荣,《还珠格格》的恶皇后依旧延续了她嘴不饶人的特点,但是这次却不再狠毒,与“木兰娘”是一对“老一辈绣女姐妹花”……一众戏骨搭戏,每个人都有强大的观众缘吸引着70、60、50后的观众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44052.shtml report 4902 郭品超饰演柔然王子郭品超帅气十足绣女姐妹淘背后宫心计搜狐娱乐讯古装偶像青春史诗剧《花木兰传奇》,将于今晚(7月18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独家强势开播。该剧由中央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