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拟做完月子后复出 产子花费约10万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姚晨坐完月子就复出 


  新快报讯 姚晨7月15日晚在北京某私立医院诞下一子,重六斤二两,目前母子平安。相比以往明星生子躲媒体的做法,姚晨团队此次走亲民风,不仅给蹲守的记者送水和食物,经纪人还大派红包,感谢媒体对姚晨的关注。给媒体送食物发红包

  姚晨的预产期本是7月10日,当天就有媒体在医院门口蹲守。11日,曹郁开车载着姚晨赴医院做产检,即将临盆的她身穿蓝色孕妇长裙,戴着棒球帽,脸孔清秀堪称“肥肚不肥脸”。当天姚晨精神十分好,做完产检后紧紧抓着老公的胳膊离开,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也满脸笑容。

  从12日开始,不少媒体开始驻足等候喜讯,15日下午传出姚晨将分娩的消息,大批记者火速赶赴医院。相比有些女星在这家医院生孩子时,拼命躲避媒体的情况,姚晨和团队可谓大开绿灯,除了允许记者在医院等候区静候,不让保安驱逐媒体,还贴心送上水和食物。

  由于姚晨比预产期晚了5天分娩,她也一度着急调侃:“我咋还不生?”15日上午,她在医院打了催产针,下午姚妈妈探望时,告知姚晨正在睡觉,直到晚上7:45,她才顺产诞下儿子“小土豆”。

  随后,其经纪人走出来分享喜讯,透露孩子跟姚晨确实很像,并向在场媒体派发红包,感谢对姚晨的关注。这一举动让不少记者大呼感动,一位摄影记者称:“他们态度特别好,姚晨妈妈对媒体也很温柔。”

  不会隐退或休长假

  姚晨所属华谊公司昨天透露,等姚晨坐月子完毕后会很快和粉丝们见面,不会隐退娱乐圈或者休长假。

  另外,由于当年姚晨离婚后身价火速上涨,不少媒体和业内人士都预测,生完孩子的她酬金会持续走高。在华谊安排下屡拍大片广告的姚晨,凭借亲民个性,或许将接到不少妇婴广告。

  不过,虽然姚晨公众形象阳光,但作为演员她的作品还欠缺火候,除了《武林外传》、《潜伏》和《非诚勿扰2》,近两年并未有更热门的影视剧面世,反而是频频赴世界各地探望贫困儿童,2013年6月更被联合国难民署任命为中国亲善大使。

  ●链接

  产子花费约10万元

  据《都市快报》,姚晨生产的这家医院,是北京最早、最有名也最靠谱的私立妇产科医院,顺产率高,而且采用的是全美式预约服务,不用排队。不过据悉,姚晨这次预约了一位刘姓美籍华人双博士妇产科主任,不过除了指定医生外,相比其他产妇姚晨并没有享受更多特殊待遇。

  这次姚晨生子花费约在10万元人民币,据称这还是今年的优惠套餐价格,因为今年是蛇年,生子的人不是特别多,所以医院推出了“蛇年优惠套餐”,如果是去年龙年,价格则要比目前高出20%左右。

  据知情人士推测,姚晨很可能是生产完后直接回家坐月子,而不是去月子中心。因为有家叫“广某某”的月子餐,已经在微博上暗示,姚晨就是订的它家月子餐,直接送到家里。而且姚晨所在的小区离这家医院也非常近,十分钟车程就够了。 (宗和)

yule.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3947 report 3434 姚晨坐完月子就复出 新快报讯姚晨7月15日晚在北京某私立医院诞下一子,重六斤二两,目前母子平安。相比以往明星生子躲媒体的做法,姚晨团队此次走亲民风,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