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那英:好声音被分流 想要有个“吴莫愁”

原标题 [那英:好声音被分流 想要有个“吴莫愁”]
 


  17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在上海邀请媒体提前观看第二期节目,那英、汪峰、庾澄庆、张惠妹四位导师接受采访。那英感叹今年选秀太多,分流了好选手,她期待碰到像吴莫愁那样另类的声音。

  同行来参赛导师很操心

  第二期节目中,观众还是能看到不少熟脸,为那英写过《你的微笑》的侯磊也来了。一开始那英也没认出来,直到侯磊表明,自己就是那英的《你的微笑》的词曲作者,那英顿时激动得泪流满面。那英说,“侯磊为我写过歌,但是我真的不认识他,当初收歌的时候,只知道是playband乐队提供的。”

  第二期节目中,除了侯磊,还有出过个人单曲《红尘陌路》的黄译萱,年近六旬的香港乐坛前辈、张国荣的同门师兄钟伟强更是绝对的大咖。对成名的艺人来参选《中国好声音》,那英表示有点不知所措。“我也很奇怪他们怎么来了,他们也是行业里不错的、值得我学习的同行。不过这种公平的平台,对他们也是蛮残酷的,万一我们都不转身,他们得多尴尬。”对于已经被导师们选中的专业歌手,那英表示他们算是成功了一小步,也为他们感到开心,但是接下来她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些音乐人。

  挑选好声音那英换路数

  第二季《好声音》“导师盲选”的录制接近尾声。问及对今年参赛选手的看法,那英坦言,去年经历了很多起起伏伏,各种痛哭流涕,也发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年轻的声音,但今年却有些小失望。“一是因为今年选秀节目太多了,很多优秀的选手被分流出去了。”另外,那英认为今年的选手没有去年那么纯粹和简单,“很多选手参加过很多其他选秀,来《好声音》有应景的感觉。今年的这些选手,也有声音很好听的。我期待像吴莫愁那样特别另类的声音,但是很少。”

  那英说,不想延续去年的风格,像张玮、张赫宣那样的她都不想要了。尽管好学员较少,那英还是得意地透露,现在她选到了一些自己期待的声音。

  追问梦想汪峰不厌倦

  第二季《好声音》,导师的表现更活跃,抢人更疯狂。汪峰说,每个导师的表现都很真诚,“我们说的话都是从专业出发,没有虚的。”至于好声音的剪辑被指修饰感过重,汪峰反击道:“这不是直播,剪辑加工一定要有的,十个小时的节目得剪成九十分钟,你要看十个小时吗?”

  有观众说,第一期节目中导师分工明确,汪峰负责问梦想。谈及这个话题,汪峰说,他想对好的学员多些了解,他们来到这个舞台要有自己的梦想,有自己的看法,“我觉得现在的人什么都有了,钱比以前都多了,最没劲的、最缺失的,是对真实存在我们心中最美好的东西视而不见,我们其实退步了。”

  京华时报记者许青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38256.shtml report 2797  17日,《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在上海邀请媒体提前观看第二期节目,那英、汪峰、庾澄庆、张惠妹四位导师接受采访。那英感叹今年选秀太多,分流了好选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