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费加罗的婚礼》发布会 黄英沈洋将同台献艺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黄英出席昨天的发布会,她将出演《费加罗的婚礼》。
黄英出席昨天的发布会,她将出演《费加罗的婚礼》。

  7月17日上午,国家大剧院举办莫扎特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发布会,沈洋、黄英领衔的中国组演员亮相。国家大剧院演出部副部长韦兰芬介绍,《费加罗的婚礼》将由西班牙导演何塞-路易斯-卡斯特罗执导,整部剧的呈现上将围绕爱做文章。

    在莫扎特一生创作的22部歌剧作品中,《费加罗的婚礼》是世人公认的最佳代表作,其以幽默讽刺的笔调反映了当时法国社会处于“第三等级”的平民百姓地位的上升,歌颂了人民与虚伪贵族斗争的胜利。

  国家大剧院版《费加罗的婚礼》由西班牙导演何塞-路易斯-卡斯特罗执导,他的代表作是为塞维利亚兵工厂剧院执导的《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和《费加罗的婚礼》,这两个版本曾在西班牙、法国、瑞士、意大利和美国的各大剧院热演。

  据大剧院演出部副部长韦兰芬介绍,在国家大剧院版《费加罗的婚礼》中,何塞摒弃了作品中的权利与政治的色彩,而是选择以“爱”为主题,将爱的元素在剧中所有人物之间以及舞台上的各个角落体现。

  昨天,沈洋、黄英领衔中国组演员亮相,“费加罗”沈洋目前为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签约歌唱家,这将是他在国家大剧院舞台上的处女秀。

  女高音歌唱家黄英在剧中饰演苏珊娜,她曾被西方媒体誉为“中国飞来的夜莺”,其音色柔和甜美,花腔技巧灵活,演唱充满激情。黄英认为,自己的音色最适合演唱莫扎特歌剧,而且是与同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的师弟沈洋合作,黄英表示会更有默契。

  《费加罗的婚礼》将于8月15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

yule.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36881.shtml report 2442 黄英出席昨天的发布会,她将出演《费加罗的婚礼》。      7月17日上午,国家大剧院举办莫扎特歌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