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百强逝世20周年 杨千嬅争唱偶像名曲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百强逝世20周年 杨千嬅争唱偶像名曲]
众星穿上的服饰,特搭配陈百强最爱的紫色元素 。
众星穿上的服饰,特搭配陈百强最爱的紫色元素 。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拉阔思念会 永恒的爱陈百强》将于8月31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演出歌手杨千嬅、梁咏琪、梁汉文、苏永康、张敬轩及林一峰齐出席记者会,并全体穿上陈百强最爱的紫色服饰以示向逝世20周年的陈百强致敬。当中杨千嬅更是陈百强的狂热粉丝,她最爱紫色,是受陈百强所影响,而为争到唱偶像名曲《等》,杨千嬅极速交出选歌名单。

  杨千嬅笑指昨天她“露两点”,因她选穿黑色裙,但所配衬的首饰有两点是紫色,她又指这次要暗地里争歌唱,她是第二个交歌的,所以争到唱陈百强名曲《等》。她表示这次算是满足了她的愿望,因读书时同学分陈百强、谭咏麟和张国荣三派,她属陈百强派而且最不激进,但也会追星到记者会门口偷望偶像,录齐他的访问及收藏所有黑胶碟,只可惜自己投胎太迟赶不及成为陈百强的朋友。

  曾欲闯偶像病房探望

  杨千嬅最爱紫色的浪漫感觉,也是受陈百强所影响,就算听他的歌也是想知他的情感状况,即使到她当了护士,当时偶像在另一间医院昏迷,她曾意图想穿着制服到其病房入内探望,当然最后也没这样做,结果知道偶像离开,她也伤心地哭。杨千嬅还一直在想将来嫁老公也要嫁个像陈百强,笑问老公丁子高跟陈百强又有什么相似的地方?杨千嬅笑说:“眼像吧,丁先生双眼不是单眼皮又不是双眼皮,双眼细细的有点‘内双’,我以前认识的男朋友大家都知道也不是大眼睛,我儿子双眼也不大,都像丁先生‘内双’!”杨千嬅又笑指从小的喜好会影响将来,现在打算将自己的照片贴满儿子的房间好让他日对夜对,将来找到个像妈妈的就是她终身成就了。

  梁咏琪与老公听《涟漪》搂着哭

  梁咏琪小时并非陈百强的歌迷,反而是长大了才听出其歌曲的韵味和气质,感觉陈百强永远像个王子一般,这个神话也不会再现。她透露准备选唱《涟漪》,因为曾经有段时间对爱情感觉是一池死水,好希望能泛起一段涟漪,现在丈夫就为她泛起这涟漪,所以练歌时特别翻译成英语让老公一齐听,二人竟听到抱着哭起来,梁咏琪说:“真的好感动,感觉陈百强的声音是在空中自在飘荡,我老公也特别是水做的很容易哭。”

  张敬轩自觉演出具使命感

  张敬轩选唱《念亲恩》,因其母亲是陈百强的超级粉丝,加上演出的日子又近母亲的生日,便凭歌寄意送给母亲,到时她也会来看演唱会。张敬轩记得陈百强离世时他仍读小六,他都是长大后才喜欢他的歌,也感觉陈百强是老少皆宜的歌星,不过到了四大天王最鼎盛时期,陈百强事业又像遇到一个瓶颈位实有点可惜,到他走了这么多年,也没有机构或人来帮他做演出,不像其他已故歌手有人为他们怀念,感觉带点唏嘘,所以这次演出像是添了一份使命感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8/n381933777.shtml report 2932 众星穿上的服饰,特搭配陈百强最爱的紫色元素。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拉阔思念会永恒的爱陈百强》将于8月31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