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人生第一次》今晚首播 黄征尽显奶爸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黄征尽显奶爸风范
黄征尽显奶爸风范

  搜狐娱乐讯 你家宝宝有什么让你或感动或无语的第一次吗?不如在今晚22:00,一起在浙江卫视看别人家的萌宝是如何冒险、卖萌,完成他们的人生第一次吧。

  中国好声音正如火如荼地播出,浙江卫视中国蓝又一全新暑期档重磅“好节目”《人生第一次》将在今晚(7月17日)起每周三22:00播出。首期节目请到了黄征、叶璇、谢雨欣和张延,加上主持人温雅、陈欢,都为宝宝们的表现大笑或哽咽。

  100:3的片比,百里挑一选萌娃

  《人生第一次》是借鉴日本《我家宝贝大冒险》模式的首档全新大型亲子成长惊喜秀。《我家宝贝大冒险》是在日本走红了20年的常青电视栏目,该栏目收视一直居高不下,是街知巷闻、有口皆碑的王牌栏目。

  主角锁定每个家庭的小宝贝们(年龄严格限制在三周岁至五周岁),节目内容分为外景VCR与演播厅两部分,栏目组将给宝宝们模拟设定各种成人生活中的户外情景,并邀请明星嘉宾在演播室“全程监视”。

  在第一期节目中,三组孩子或被要求去菜场买菜,或给爷爷送东西,对三四岁的孩子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任务,同时,让小小的孩子面对这些任务,也有很好的“笑果”。

  一个组男女宝宝要搭档完成给爷爷送酒的任务,到码头后,男宝宝错认为这就是约定的地点,放心大胆地留下女宝宝和另一个小女孩跑去玩了,女宝宝又无奈又害怕,最后自己抹着眼泪完成了任务。看到这现场笑作一团,主持人陈欢也忍不住吐槽:“这件事告诉我们男人靠不住,女儿当自强。”

  据节目组透露,每期的节目都会海选100个宝宝,实际拍摄50个,进入剪辑阶段只有30人,到最后播出,只会呈现最精彩的3个宝宝,真正是百里挑一。

  星爸星妈齐上阵,还要请星二代

  宝宝们在室外被“整”,叶璇等明星观察员们则在演播室内“观战”点评。或赞叹孩子、或为孩子打气、或感动落泪。嘉宾在观看过程中,会用截屏器“拍”下宝宝的第一次中最能感动自己的照片。播放完毕,由观众选出最令人感动的一张照片,并以此宝宝的名义捐赠相应的爱心公益金。

  黄征尽显奶爸风范,一开场就放话说:“这个夏天麦霸很忙,奶爸只有这一个。”说着自豪地指了指自己。叶璇则表示自己已经把卵子保存在冷冻库里,来参加这个节目,也是来学习、借鉴。

  在育儿观念上,爸爸和妈妈也有很大不同。黄征说他对孩子的态度是不轻易帮助,而谢雨欣则说自己一定会心疼,看到有宝宝无助得大哭时,她也抹了眼泪。

  接下来的节目中,不仅会有越来越多的萌娃和明星,节目组还在积极联系一些明星夫妇,比如邓超孙俪、羽凡白百合等,并邀请3-5岁的星二代来上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84607.shtml report 2812 黄征尽显奶爸风范搜狐娱乐讯你家宝宝有什么让你或感动或无语的第一次吗?不如在今晚22:00,一起在浙江卫视看别人家的萌宝是如何冒险、卖萌,完成他们的人生第一次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