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练束梅做客《最佳现场》:忆辛酸往事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练束梅做客《最佳现场》:忆辛酸往事泪洒现场]
练束梅泪洒节目现场
练束梅泪洒节目现场

练束梅亮相
练束梅亮相

练束梅做客《最佳现场》
练束梅做客《最佳现场》

演员练束梅
演员练束梅


  搜狐娱乐讯 演员练束梅近日做客明星访谈节目《最佳现场》畅谈出道时的辛酸往事。《恰同学少年》中低调坚强的大家闺秀陶斯咏让练束梅走入观众视野,在《赵氏孤儿案》中饰演痛失爱子的宋香,一系列歇斯底里极致疯狂的举动也一度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吴秀波曾评价练束梅“二的很可爱,我觉得练束梅是娱乐圈最后一朵幸运的奇葩。”

  “我是来演戏的,不是来陪吃饭的。”

  近日,练束梅参加了《最佳现场》节目录制。当期节目嘉宾主持问及练束梅对潜规则的态度,主持人爆料:“在拍摄《恰同学少年》时,练束梅做了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练束梅回应我那个时候真的太可怕了。原来当时在长沙拍戏的练束梅去步行街吃小吃,临时接到制片主任电话要求她回剧组与制片人一起吃饭。遭到练束梅正义言辞的拒绝:“我是来演戏的,不是来陪吃饭的。”

  练束梅不懂人情世故,直肠子的性格让现场主持人纷纷感叹:“你真的太幸运了。”“我想知道你是怎么生存到现在的。”练束梅说,“当时还觉得自己挺义正言辞的。其实当时制片人也只是叫所有演员一起吃个饭而已。这件事传开以后,剧组的导演工作人员都笑疯了。”在《赵氏孤儿案》中,练束梅与吴秀波饰演一对悲情夫妻。吴秀波也曾对媒体说:“练束梅就是二的很可爱。”现场也有人表示:“练束梅这种二二的性格其实挺真实的,挺招人喜欢的。”

  “我觉得她极其干净,不受这个行业污染”

  在《恰同学少年》饰演女一号陶斯咏,被主持人尖刻的认为“戏红人不红”。主持人坦言:“这部戏非常火,可是在这部戏播出的时候看不到练束梅一点点的宣传。”“我很喜欢这部戏的女一号,可是我不知道这个演员是练束梅。”面对这么尖刻的言辞,练束梅说:“这么多年一直在拍戏,我现在当然是觉得宣传也是演员的一部分。但是以前别人跟我说宣传,我都会说演好戏就成,演好戏观众喜欢这个角色就成。”作为同窗好友,姚笛甚至将自己的宣传团队介绍给练束梅,可是练束梅却从没给他们打过电话。

  姚笛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练束梅是个一个不折不扣的宅女。“她挺宅的,每天朋友圈不是妈妈的菜就是猫猫狗狗,特别的宅。”柯蓝却十分喜欢练束梅,“她就是特别不会来事,但是我往往特别喜欢这样的女孩。我觉得她极其干净,不受这个行业污染。”被问及为什么突然改变想法开始做宣传,练束梅笑说是从《赵氏孤儿案》开始,“有很多人到我微博留言说,原来你这么年轻,我还以为你40多岁是个老太太呢。”所以现在会开始想很多,以前的戏播了就播了,从现在开始好好做自己。

  “以前拍哭戏都哭不出来,现在眼泪哗哗流。”

  在朋友同学眼里,练束梅十分的幸运,就连练束梅自己也说:“我神经比较大条,熟悉我性格的人都说,我真的很幸运,其实也有很多坎坷的事。”问及练束梅当年的“换角风波”,一向在大家心目中是幸运代表的练束梅说起这段心酸往事当场飙泪。不过不服输好强的练束梅虽然遭遇再三磨难,最后还是坚持下来获得剧组的认可。她含泪笑说:“长这么大没这么丢脸过,不过挺感谢这些经历的,以前拍哭戏都哭不出来,现在拍哭戏一想到当年的事眼泪就哗哗流。”

  当主持人问:“你想过导演为什么要这样吗?”练束梅又脱口而出:“可能是他觉得我没去求他吧,导演不都是这样觉得吗。”这样的回答让主持人冒了一身冷汗:“我真害怕你说话,你果然是演艺圈存活的最后一朵奇葩。”在剧组拍摄结束后,导演一条短息让练束梅十分感动也揭开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当时练束梅饰演的角色十分压抑,而练束梅让人太有幸福感,导演为了让她融入剧中角色故意而为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82298.shtml report 3080 练束梅泪洒节目现场练束梅亮相练束梅做客《最佳现场》演员练束梅搜狐娱乐讯演员练束梅近日做客明星访谈节目《最佳现场》畅谈出道时的辛酸往事。《恰同学少年》中低调坚强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