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立群新剧秘传小沈阳演技 赵本山演反派老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李立群新剧秘传小沈阳演技 赵本山演反派老大]
李立群 小沈阳
李立群 小沈阳

李立群
李立群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立群在热播剧《说书人》中,不仅收小沈阳为徒,还将说书绝技全盘传授。而小沈阳现实中的尊师——赵本山除了担任本剧的艺术指导,还在剧中扮演了心狠手辣的反派老大,一旦被惹怒后果将会很严重。据了解,此次是李立群首演说书人,对于有着三十年表演经验的老戏骨来说,在说评书的表演中,比“徒弟”小沈阳自然是技高一筹,堪为人师。

  “李立群老师,大段的评书选段侃侃而谈,流利程度如珠落玉盘。”小沈阳甚为叹服地说。而对“徒弟”小沈阳,李立群更是喜爱有加,不仅在剧中相依为命,在现实更成为了忘年之交,不仅经常切磋茶道,还“秘密”传授演技。

  据悉,此次在《说书人》中李立群扮演评书大师孙鹤亭,本来这个角色曾传出由赵本山亲自出演,但是由于身体原因,这个角色换由“老戏骨”李立群来饰演。赵本山说:“李立群是我的多年好友,虽是台湾人,但普通话说得毫不逊色,举手投足京韵十足。”赵本山还表示对李立群很信任。并称:“事实上,他这个师傅演得比我好,跟小沈阳他们相处得也都非常不错。”

  对于赵本山的称赞,李立群连忙故作神秘地对记者说:“虽然在《说书人》中,和小沈阳的对手戏最多,和赵本山老师只有两场戏,却充满了戏剧性,亦壮亦谐,诡异而爆笑,说不清,只能看。”由此看来,李立群和赵本山两位大师级人物的关系,并未因为共同的“徒弟小沈阳”而心生隔阂,依旧是老友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78288.shtml report 1353 李立群小沈阳李立群搜狐娱乐讯近日,李立群在热播剧《说书人》中,不仅收小沈阳为徒,还将说书绝技全盘传授。而小沈阳现实中的尊师——赵本山除了担任本剧的艺术指导,还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