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明猩》深圳宣传 韩国导演夸徐娇够成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韩国导演夸徐娇够成熟


  羊城晚报记者 王正昱 摄影/魏辉

  7月18日,由华谊公司出品的3D特效电影《大明猩》将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金容华携主演成东日、徐娇来到深圳作宣传。首次与中国演员合作的韩国导演金容华对徐娇的表现赞不绝口,自称只用了30分钟就决定让徐娇出演女主角。谈到亚洲动画电影与好莱坞的差距,金容华直言:“两者的差距主要在导演,电脑技术并不是难题。”

  为什么找徐娇出演?

  “她拥有超越她年龄的成熟”

  在这部中韩合拍电影中,导演金容华把片中唯一的女主角头衔给了年仅15岁的中国演员徐娇。在此之前,徐娇最有名的作品是周星驰执导的《长江七号》。谈到找徐娇出演的过程,金容华说:“这的确是一个很冒险的举动。我以前在韩国曾和许多知名演员合作,而这次我决定要用一个来自中国的十几岁女孩。一开始,我的提议遭到了很多质疑,比如徐娇的语言问题、她的表演是否成熟,等等。但我还是力排众议,决定让她出演。”金容华还解释道:“徐娇拥有超越她这个年纪的成熟。我在和她见面30分钟后,就决定要用她。我听她说话,感觉不像一个孩子,看得出她的经历比同龄人要多。”听见导演的评价,徐娇表示感谢,她还透露将于下月起去美国留学10个月,“主要是进修高中课程,为以后在那边考大学作准备,学习期间可能就不拍戏了”。

  中国人对棒球陌生?

  “难道拍乒乓球就会更吸引?”

  《大明猩》在没有被拍成电影之前,是一部在韩国非常流行的漫画,讲述一只马戏团的猩猩在韩国参加棒球联赛的经历。因为棒球在韩国很普及,所以《大明猩》被视为今年韩国电影市场一部不容小视的电影。但在中国,棒球运动并未普及,所以外界担心该片在中国观众心里可能存在距离感。金容华却反问记者:“如果我拍足球或者乒乓球,中国观众就都会去看吗?我想也未必。”他表示:“棒球只是这部电影的背景,我要讲的是人与动物的感情,以及大家从故事里体会到的温情和快乐。如果你对棒球一点也不了解,我相信你也一定能看懂电影,因为我们并没有在电影里强调棒球的规则。当中的情感,就连一个非洲少女也一样能看懂。”

  与好莱坞差距在哪?

  “亚洲缺的是有创意的导演”

  《大明猩》里最出彩的要算那只会打棒球的猩猩。据片方透露,这只猩猩由韩国的CG技术团队制作,光是毛发就有380万根。从试映的效果来看,这只电脑制作的大猩猩受到了观众好评,更有人直言其已经超过了好莱坞电影《金刚》和《猩球崛起》。那是否可以说亚洲的CG电影,已经赶上了好莱坞?金容华坦言:“还差得远。其实技术并不是一个太大的问题,关键是要解决创意方面的问题。”在金容华看来,技术只是为电影服务的,而不是驱动电影前进的动力。他说:“亚洲与好莱坞的差距不是技术问题,而是创意问题。如果亚洲拥有一个能创作出老少皆宜电影的导演,他的创意就会推动我们超过好莱坞。”

  王正昱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72056.shtml report 3343  韩国导演夸徐娇够成熟羊城晚报记者王正昱摄影/魏辉7月18日,由华谊公司出品的3D特效电影《大明猩》将在全国公映。昨日,该片导演金容华携主演成东日、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