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FIRST青年电影展主持人确认 倪萍脱口秀引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倪萍担任2013年FIRST青年电影展新闻推介会主持
倪萍担任2013年FIRST青年电影展新闻推介会主持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度第七届中国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已全线进入倒计时阶段,27日晚19:00举行的青年电影颁奖盛典将由倪萍担纲主持。

  两届盛典,三次结缘,单人脱口秀渐成品牌

  本届FIRST青年电影展将于7月21日拉开帷幕, 27日晚19:00举行的青年电影颁奖盛典上将现场揭晓17块“FIRST板砖”的最终归属。作为全世界海拔最高的电影节,组委会对盛典主持人的要求也一直保持着与海拔对等的高标准。早在2010年,倪萍就曾受邀担任当年青年电影盛典的主持人,当时,着白色无袖晚礼服盛装登场的倪萍笑称自己这是为了助力青年电影不惜“赤膊上阵”;在今年3月21日举行的以“青年”为主题的新闻推介会上,她以诙谐大气的语词串场,为前辈电影人及青年导演们提供了一个愉悦的无缝交流平台;本届盛典,亦是她与FIRST青年电影展的第三次结缘。

  一反国内大多数颁奖晚会均由二人同台的模式,FIRST青年电影展风趣独特的颁奖礼单人脱口秀已逐渐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印象,在今年的颁奖盛典上又会出现怎样的“撒野式”脱口秀桥段令人期待。

倪萍曾担任第四届青年电影颁奖盛典主持人
倪萍曾担任第四届青年电影颁奖盛典主持人


  “和电影有关的事,我都愿意参与”

  “国民主持人”倪萍本身也是一位资历深厚的电影人。在《女兵》、《美丽的大脚》、《泥鳅也是鱼》、《雪花那个飘》等电影中,她塑造了许多朴实无华而又令人印象深刻的女性形象。对于她来说,数次携手影展是机缘更是倾心。前辈电影人对后辈的提携,除了引导青年电影人开辟更多渠道、携手为青年导演的作品营造更健康的成长环境外,身体力行的参与更是莫大的帮助,FIRST青年电影展同样表彰这些亲身参与到青年导演的创作过程中并用自身影响力为青年人带来真切的关注度的有资历的电影人们,比如在本届影展开幕影片、北京电影学院学生杜晓雨的毕业作品《猪肉与月亮》中扮演女一号的实力派演员艾丽娅,以及在本届影展闭幕影片、青年导演高则豪的作品《目击者》中扮演男一号的台湾知名演员高捷。

  提到再次挑起大梁,在此次盛典上压轴,倪萍说:“和电影有关的事儿,我都愿意参与,能够帮到青年电影人的事儿,我更是义不容辞,总有一天,他们会成为我们,他们有无数条路通向我们这里,而我们却再也没有一条路可以回得去了,中国的电影梦这才刚刚起步,不管是资深的业界前辈还是青年电影人,这里都是一个一起追逐梦想的地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68069.shtml report 2161 倪萍担任2013年FIRST青年电影展新闻推介会主持搜狐娱乐讯2013年度第七届中国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已全线进入倒计时阶段,27日晚19:00举行的青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