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消费青春”成潮流 贵州卫视暑期开启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省级卫视首家采用三维投影技术拍摄频道ID
省级卫视首家采用三维投影技术拍摄频道ID

  搜狐娱乐讯 青春,是个永恒的话题。不管你是曾经年轻过,还是你正青春,这两个字必然是这个时代所需的正能量。近年来,《致青春》等青春题材的电影以怀旧青春为名,取得了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尽管郭敬明处女电影《小时代》吐槽声不断,但郭导仍以消费“青春”的代价,换来了一场全城热议的风暴潮。

  卫视“青春”浪潮正汹涌 贵州卫视迈向“青春站”

  如果说“青春”是这个时代最热捧的话题,电影圈就是在追忆青春,电视圈便是在延续青春的无限可能。今年暑期档,省级卫视十余档凸显青春气质的节目破茧而出,不仅老牌《快男》席卷而来,为青春的多元放歌;国际范儿的《中国梦之声》,也正苦苦寻觅着青春时尚的Chinese idol。

  在一线卫视以平台优势雄踞各大新闻版面的同时,贵州卫视作为一匹来自西南的良骏,以青春至上、无所畏惧的姿态冲出重围,自7月起开启全面转型,迈向“青春站”!不仅荧幕包装全面换新,凸显频道形象年轻化的视觉识别风格;且在自办节目和电视剧品牌的打造上,坚定不移地镌刻下“青春”的痕迹。

  黑马逆袭神话能否铸就?

  在近年的不断改版中,贵州卫视已让观众感受到一个日渐年轻、时尚化的荧幕形象。5月起,“情感季”播出的《宝贝》、《爱的创可贴》等现实题材剧收视也可圈可点;6月,贵州卫视乘胜追击,暑期强势打响青春战,重头大戏《叶问》将于8月正式登陆。

  自办栏目方面,不仅王牌栏目《非常完美》成功俘获了大批年轻受众,8月,贵州卫视即将推出新生代情歌音乐节目《唱出爱火花》。该节目用音乐做媒,以爱的名义,唱响青春,将会为竞争激烈的暑期档荧屏增添不一样的色彩。9月,贵州卫视与韩国娱乐节目《浪漫偶像》原班人马共同打造的婚恋交友真人秀——《完美邂逅》将上档,该节目是继《非常完美》之后推出的又一档主打“浪漫与爱情”的节目。

  贵州卫视这匹黑马最终能否逆袭?“消费”青春的战役能否获得买单,且看贵州卫视暑期“青春站”全面开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64702.shtml report 1310 省级卫视首家采用三维投影技术拍摄频道ID搜狐娱乐讯青春,是个永恒的话题。不管你是曾经年轻过,还是你正青春,这两个字必然是这个时代所需的正能量。近年来,《致青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