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陆港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17时直播姚贝娜做客谈《好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今天下午17点,《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超人气学员、搜狐自媒体名人姚贝娜,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间,与您畅谈好声音舞台那些动人的故事。姚贝娜也是《中国好声音》第二季首位入驻搜狐自媒体的学员。

  7月12日,姚贝娜参加《中国好声音》,并以一首《也许明天》赢得四位导师的转身,火爆全场。姚贝娜是内地新晋知名流行女歌手,第十三届青年歌手大奖赛流行组金奖获得者。

  姚贝娜说:“我参加《中国好声音》的目的十分单纯:突破,就是我参赛的目的,希望能有导师指导我,让我能够突破自己。站上“好声音”舞台,对我来说实属不易,顶着第十三届青歌赛流行组金奖的光环,以及为众多影视剧献声的经历,我踏进好声音增加不少阻力。”

  姚贝娜作为一名新人来到《中国好声音》舞台,她希望能穿上牛仔裤、平底鞋,在一个像流行音乐节那样大的舞台上唱自己喜欢的歌,寻找真正的自我。

  本周五晚(7月19日)21点10分,搜狐新闻客户端将继续震撼直播《中国好声音》第二期,精彩不容错过,值得继续等待!

  让我们期待姚贝娜畅谈好声音台前幕后的故事,还有她心中的音乐梦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64606.shtml report 2502  [相关]网友曝“好声音”热门女..|好声音华丽首秀八名学..今天下午17点,《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超人气学员、搜狐自媒体名人姚贝娜,做客搜狐新闻客户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