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安以轩奉母命甩李承铉 疑似安母棒打鸳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安以轩奉母命甩李承铉 疑似安母棒打鸳鸯]
安以轩与李承铉
安以轩与李承铉

  搜狐娱乐讯 继香港女星钟欣桐(阿娇)与相恋十个月的韩籍男友“K先生”恋情告吹之后,台湾女星安以轩与韩国男友李承铉的两年恋情也戏剧性的画上了句号。面对流言纷纷,李承铉发表英文长微博喊冤,称分手原因是“性格差距”,只字未提与戚薇之间的三角恋情。不过,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却爆料,是安以轩的母亲看不上李承铉,即时棒打鸳鸯,才导致异国恋情的终结。

  独孤意透露,安以轩和李承铉分手的原因很复杂,除了性格不合、聚少离多、另结新欢之外,令两人关系急转直下的最主要原因是,长期以来李承铉都得不到安以轩妈妈的认可。安妈妈是个传统观念很重的人,认为韩国人“鬼心思多”, 李承铉又是“一对桃花眼,满脸笑嘻嘻”,女儿和他在一起肯定不会幸福的,也长久不了,便不断施加影响,实行棒打鸳鸯。独孤意称,安以轩在单亲家庭长大,从小跟着爸爸,但妈妈也一直在身边关心她。所以安以轩对母亲的感情非常深厚,又是极为孝顺,一向都很听妈妈的话。安妈妈一直不接纳李承铉,这对事母至孝的安以轩来说始终是个难以迈过的坎。再加上安以轩和李承铉的性格都很倔强,自行其是,不注意感情沟通,久而久之,矛盾逐渐加深,最终让这段异国恋情难以维系,决定和平分手。

  独孤意认为,安以轩和李承铉虽然恰似金童玉女,一对璧人,其实却是在正确时间遇到错误的人,跟错误时间遇到正确的人一样,只有吸引,没有缘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62809.shtml report 964 安以轩与李承铉搜狐娱乐讯继香港女星钟欣桐(阿娇)与相恋十个月的韩籍男友“K先生”恋情告吹之后,台湾女星安以轩与韩国男友李承铉的两年恋情也戏剧性的画上了句号。面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