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票房榜 > 香港票房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0708-0714香港票房 《怪兽大学》救市暑期档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灰狼
《怪兽大学》香港版正式海报
《怪兽大学》香港版正式海报

2013年7月8 - 2013年7月14日香港票房 (单位:万港元)

本周排名
内地片名
香港译名
上映天数
本周票房
累计票房
1
《怪兽大学》
4
2577
2577
2
《坏蛋掌门人》
11
861
1970
3
《盲探》
11
511
1157
4
《迷离夜》
4
380
380
5
《超人:钢铁英雄》
18
301
3241
6
《地球末日战》
25
281
4121
7
《非常盗》
32
124
2691
8
《神探伽利略2》
《神探伽利略2》
16
79
498
9
《绿国奇兵》
18
60
677
10
《那年遇上世之介》
11
8
16


  搜狐娱乐讯 (灰狼/文)暑假来临,上周香港电影基本是合家欢动画电影的搏杀,皮克斯公司的最新制作,迪士尼发行的《怪兽大学》对阵环球公司的《神偷奶爸2》取得完胜,占据头把交椅。而《神偷奶爸2》连续第二周屈居亚军,票房却只有《怪兽大学》的三分之一。另一部新上映的港产恐怖片合集《李碧华鬼魅系列:迷离夜》虽有大面积排片,上座率并不理想。老片的票房缩水严重,《超人:钢铁之躯》由上周冠军跌出前四,而《僵尸世界大战》和《惊天魔盗团》的票房也基本都到了收官阶段。

  新片上画:《怪兽大学》激活市场

  上周有三部电影上映,其中皮克斯的动画片《怪兽大学》最受人关注,它不仅代表全球最高的动画技术水平,作为《怪兽电力公司》的续集,上一部的良好口碑也是它受追捧的重要原因。《怪兽大学》首天在100家戏院放映525场,场均人次88。以487万票房轻松夺冠。由于好口碑和家庭客源的带动,本片的排片稳步增长,周日更高达600多场和场均112人次,四天累计2518万。其走势可谓是近期最理想的一部。预计总票房将会在6000万以上。

  由安乐电影公司发行的《李碧华鬼魅系列:迷离夜》首天在38家戏院排200场,主要依赖安乐自己旗下的三大戏院上映了其中的130场,平均上座率不足一半。作为本地制作的恐怖短篇集,其导演阵容包括陈果、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泰迪罗宾、李志毅等人。但《迷离夜》的表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四天票房累计380万,过千万的目标看起来非常艰难。

  而泛亚发行的《诈欺游戏:再生之谜》在三家戏院只放映7场,单日收入6600元,四天的累计也只有三万九千元,已经可以为DVD发行做准备了。

  老片表现:《盲探》票房破千万

  由环球发行的《神偷奶爸2》上周蝉联亚军,票房累计1970万,虽然都是家庭客源驱动,它与《怪兽大学》仍是高下立判,皮克斯的霸主地位仍不容动摇。

  口碑不俗的《盲探》,在香港的票房只能说马马虎虎,它在上周成为安乐公司发行《迷离夜》的直接牺牲品,放映场次锐减,但场均人次高达92,目前票房已达1157万,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银幕情侣的票房号召力仍不容小觑。

  上周冠军《超人:钢铁之躯》本周跌幅不小,票房只有上周的五分之一,但它的总票房已经达到3241万,相信最终能以不低于3500万收官。另一部上映到第四周的《僵尸世界大战》也累计达到了4121万。英皇联合发行的《惊天魔盗团》累计2688万。这些电影可谓都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56581.shtml report 11681 《怪兽大学》香港版正式海报2013年7月8日-2013年7月14日香港票房(单位:万港元)本周排名内地片名香港译名上映天数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怪兽大学》《怪兽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