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星挑战底线演《暧昧》 被女儿批“十三点”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梅冬妮
金星
《暧昧》剧照


  当你看到“毒舌祖师”金星以一脸正气的女强人形象示人,而京剧名家关栋天化身成了小白脸,你和你的小伙伴一定都惊呆了。继话剧《尴尬》后,中年情感三部曲的第二部《暧昧》在上海兰心大剧院上演。两人舞台上完全颠覆的形象,和不俗的演技让人跌破眼镜的同时也叹为观止。8月9日、10日,该剧将在武汉剧院上演。

  《暧昧》得让人好尴尬

  比起上一部《尴尬》的压抑被动,话剧《暧昧》来了个180度急转弯。全剧分为上下两个半场,故事发生在同一空间里两个不同年代的故事。上半场的这对男女结识于上世纪30年代大上海的舞厅里,十里洋场纸醉金迷,金星毫无疑问就是那夜上海中最璀璨的一颗明星。下半场时空一下流转到当代,同样还是金星和关栋天的对手戏,但当你看到穿着生硬套装,举手投足间都散发着“女干部”气质的金星,以及梳着飞机头穿着喇叭裤的关栋天时,已被来了个“下马威”。

  比起上半场的中规中矩,下半场中多处令人咋舌的大尺度台词让现场笑声连连,金星称他们正在挑战底线,“但关键是怎么把控,就像护士扎针,用力扎进去,拔出来还得揉两下。把药打进去,还不能让病人出血。”但令人哗然的剧情,就连金星女儿观摩排练时,都嫌弃妈妈“十三点”。

  话剧《尴尬》因为两位“大腕”的助阵,票房在话剧界也掀起不小的热潮。然而,明星并不是万能药,最终还是要回归到剧目的本质。从看过《尴尬》观众的反响来看,剧本较为空泛,故事不够饱满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原本就只有两人参演的剧目。首部曲的“前车之鉴”会否给二部曲的成绩带来影响,关栋天淡定地表示:“票房我始终没有担忧过,因为大班(金星)在。”

  关栋天这样的自信并非从一开始就有,彩排时没有一位观众,即便是舞台上的常客,关栋天也心怀忐忑,不知剧目是否能得到观众的喜欢。“但和金星这种好演员合作,容易产生默契,不然去年演完就拜拜了。”说到此时,关老爷乐了,还很负责任地向记者透露,“明年的三部曲我们的制作还要大,我们要排古代题材。”(记者 梅冬妮)

yule.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9219.shtml report 2877 《暧昧》剧照当你看到“毒舌祖师”金星以一脸正气的女强人形象示人,而京剧名家关栋天化身成了小白脸,你和你的小伙伴一定都惊呆了。继话剧《尴尬》后,中年情感三部曲的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