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画皮2》央视热播 王雨刘恺威成“另类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画皮2》中浮生大人的扮演着王雨
《画皮2》中浮生大人的扮演着王雨

《画皮2》中深情的浮生大人
《画皮2》中深情的浮生大人


  搜狐娱乐讯 由刘恺威、颖儿、白冰、王雨联袂出演,林心如监制的大型古装魔幻情缘剧《画皮2》目前正在央视一套下午剧场热播中,同时央视八套晚间黄金剧场也于昨日震撼上映。该剧仍延续电影的故事情节,讲述了王英与大唐公主李静及小唯之间上演了一段“人妖殊途、你心换我颜”的坎坷曲折的感情戏。

  据悉,该剧自7月9日登录央视一套后收视不断攀升,连续两天登上话题榜。除了剧情吸引人外,剧中几位主演也成了讨论的焦点,而在这当中最吸引观众视线的则是刘恺威饰演的王英与白冰饰演的狐妖小唯及王雨饰演的浮生大人之间的三角感情关系。

  在剧版《画皮2》中,王雨饰演的浮生本是磐石化身,性格复杂、外表冷漠无情,但因为遇见小唯,被小唯带到人间体会到了人间的温情,而动心于小唯。不料,小唯却未如浮生对她一样倾心于此,执迷不悟的一心想要留在人间的却是王英。王英是她的执念,他眷恋王英,因为他是王生的后人,一心以为只有王英能给她温暖,却忽略了一直守候在身后的浮生。因此,浮生大人与王英,一仙一人,竟成了一对令人咋舌的“另类情敌 ”。

  据了解,该剧除了安排浮生与王英成为“情敌”之外,两人的身份还有别的转变。然而不管浮生的身份如何转变,王雨在《画皮2》中的精湛演技已经俘获不少观众的心。有不少网友表示:“浮生被演活了,看得人心疼”除此之外,更有网友大呼:“浮生的戏份太少了,希望编剧可以增加一些戏份。”

  毕业于中戏的王雨近些年来始终佳作不断,在《赵氏孤儿案》、《中国地》、《倾世皇妃》等多部剧中有过惊艳的表现。此次《画皮2》的热播,相信王雨与白冰之间的“神妖奇情”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感动与惊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8974.shtml report 3322 《画皮2》中浮生大人的扮演着王雨《画皮2》中深情的浮生大人搜狐娱乐讯由刘恺威、颖儿、白冰、王雨联袂出演,林心如监制的大型古装魔幻情缘剧《画皮2》目前正在央视一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