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梦之声 > 中国梦之声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逆袭战直播 收视口碑双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邓晓坤
邓晓坤

  搜狐娱乐讯 随着上周五《中国好声音》的开播,今夏最火爆的三档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已悉数登场。上周五,快男和好声音率先开战,“好声音”依靠去年人气和口碑在网络上疯狂营造口碑,快男则强势挑衅,以无赛制直播赛奋力对抗,然而热闹的口水战并没有为他们赚得收视,反观一路稳扎稳打,以精良制作和良好音乐品质为保障的《中国梦之声》屡屡惊艳亮相,在周日刚刚结束的“逆袭战”中更拿下上海地区收视12.7的超高收视,大比例完胜好声音3.1和快男的1.0,更收获了网友潮水般的盛赞。《中国梦之声》以及新一代神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先后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名。

  12.7超高收视 梦之声电视网络双丰收

  在刚刚过完的周日,中国梦之声继试音会以来在上海地区迎来了收视高潮,收视率高达12.7。从节目片头,收视率节节攀升,直至许明明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达到收视最高点。清纯大气的许明明继贝贝一首可爱《贝贝》后演绎了这首曾在豆瓣红极一时的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引发网友跟风热议。很快,这首歌的歌名继中国梦之声登上微博热门话题榜第一名。中国梦之声逆袭战可谓是电视网络双狂欢。

  中国梦之声的逆袭战直播秀能拥有如此高的收视率,东方卫视的制作水平不能小觑。直播现场,无论是选手的演唱水准、评委的状态,还是节目的节奏把握,都不能出现小的失误。这样高的要求,不是哪个节目的制作团队都能完成。而“梦之声”的直播显然有种从容不迫的大将之风,无论是学员的高标准演唱水准,还是导师默契的插科打诨都有种亲切且熟悉的代入感,观众看到的已不仅仅是学员演唱的切磋,而是实实在在的视听盛宴。

  豪华导演阵容 直播秀展现“好声音”

  有《美国偶像》的原版模式傍身,也让“梦之声”在舞美设计、场面调度和环节设置上更具合理性和国际范儿,而“梦之声”的导演组构成配备也堪称“超豪华阵容”,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闭幕式的制作团队几乎全员参与,丰富的综艺制作和直播经验也为“梦之声”的华丽登场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

  而梦之声学员也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直播秀,“菜缸公主”邓晓坤以极具爆发力的完美声线上演两首经典歌曲《酒干倘卖无》和《离不开你》,一气呵成的演绎和愈发稳健的台风令全场激昂。而刘思涵的《离人》、妥云福的《让我一次爱个够》以及艾菲的《恼人的秋风》更表演出了浓郁的个人风格,不仅让观众看到了草根歌手的成长,更让这些“真声音”完整、真实地呈现在观众面前,经受住了大众的考验,为音乐真人秀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收视大比拼 梦之声抢占上海制高点

  在刚刚结束的上周,中国梦之声收视率在上海高达12.7,而好声音仅为3.1,快男则更低,为1.0。中国梦之声完全霸占了上海电视收视率,抢占了舆论制高点。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梦之声是上海东方卫视的大型励志音乐节目,而另一方面也在于中国梦之声拥有优秀的制作团队和学员。

  上海作为广告主投资重镇,也作为全国舆论和经济的重地,历来都得到许多选秀节目的青睐,尤其是收视率方面。因为收视率关涉着广告投入,而综艺节目的主要来源就是广告投入。而梦之声广告收入早就破2亿。

  本周,三档节目将继续收视争霸,“梦之声”继续高歌猛进上演直播大秀,“快男”、“好声音”来势汹汹,《中国梦之声》能否继续上演一骑绝尘的收视大戏,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8738.shtml report 3189 邓晓坤搜狐娱乐讯随着上周五《中国好声音》的开播,今夏最火爆的三档音乐真人秀《中国梦之声》、《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已悉数登场。上周五,快男和好声音率先开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