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路上》沈阳开拍 林静演绎自强下岗女工

来源:搜狐娱乐
林静
林静


  搜狐娱乐讯 由沈好放导演执导的主旋律工业题材巨制《大路上》近期已在沈阳开拍,该剧由何政军、林静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展现了新时期下我国国企改革振兴的光辉之路。剧中林静饰演虽然下岗却担负起了家中重担的女工何素艳,演绎了一个自强的新时代女性。

  《大路上》以我国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为背景,围绕沈阳国有企业为解决历史性难题奋勇改革为主线,细致刻画了沈阳老工业基地历代产业工人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剧中讲述了铁西区特大型国有工业企业在厂长徐光汉的带领下克服了工人下岗、企业亏损等不利因素,自主研发地走出了一条国企改革振兴的辉煌大路。而林静饰演的何素艳,在经历了下岗、母亲重病和丈夫工作难保等一系列困难后,仍能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虽然夏天穿棉衣拍冬戏已让剧组演员“苦不堪言”,但是因为剧情需要本就瘦弱的林静还需要背着剧中被冻昏厥的一米八多的丈夫去医院,对此林静本人也调侃道,“太多第一次献给这部戏了,第一次背着我魁梧的‘丈夫’,还第一次被人喊奶奶,这都需要特别强的心理承受力,但是整个剧组的人都特别有爱,大家为了拍好戏都是一种要拼了的状态,特别好,每个人都希望能给观众呈现最完美的用心之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3627.shtml report 1208 林静搜狐娱乐讯由沈好放导演执导的主旋律工业题材巨制《大路上》近期已在沈阳开拍,该剧由何政军、林静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展现了新时期下我国国企改革振兴的光辉之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