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辣妈俏爸》掀高潮 胡杏儿郝柏杰牵手擦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辣妈俏爸》掀高潮 胡杏儿郝柏杰牵手擦火花]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胡杏儿、郝柏杰
胡杏儿、郝柏杰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胡杏儿、于波、马天宇、方青卓、吴孟达、郝柏杰等实力偶像派明星联袂打造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正在广东珠江频道风云火播。热播许久,型男郝柏杰终于浮出水面与胡杏儿首擦爱情火花,上演虐心戏码。其次,他的出现也即将为该剧进入另一个高峰浪潮,十足精彩。

  《辣妈俏爸》热播 众万粉丝称该剧为“消暑神器”

  《辣妈俏爸》以动荡不安的卧龙镇为背景,讲述了“天下第一女神捕”顾丹丹和俏爸双面侠盗“独孤泽南”艾丁宝之间在历经一夜晴、未婚先孕、隐婚、小三插足等波折后,最终在一起的爱情传奇故事。剧中,郝柏杰饰演一级捕快“孟威龙”,同样也作为“辣妈”顾丹丹的梦中情人。

  该剧作为一部古装剧,把一夜晴、未婚先孕、闪婚、小三争宠、美容瘦身等现代感十足的情感元素融入古装悬疑剧中,风格别致、极具挑战、火爆十足。自开播以来,吸引着众万粉丝与观众,直扑网络与荧屏,纷纷声称:“辣妈为消暑神器,能够陪伴我们度过一个凉爽的夏日假期”。

  郝柏杰:首度牵手胡杏儿擦火花很荣幸

  剧中,郝柏杰饰演了一个外在一表人才、身手矫捷、智勇双全,内在饱腹心机、野心勃勃的一级捕快“孟威龙”。为了自己的梦想,不但加入太子谋反行列,还利用顾丹丹对其爱慕之意,黑心至极。但最终美梦落空,落得万箭穿心的下场。对此角色形象,郝柏杰坦言道:“戏路变得宽广了,但演技也得到了更大的炼粹”。

  其次,郝柏杰在剧中同“辣妈”胡杏儿也有一段青涩的暗恋情怀,令人感悟。但郝柏杰却利用顾丹丹对其长久的暗恋之情,心生恶念,以致纯美破碎,下场凄惨。首度荧屏合作,郝柏杰便于胡杏儿擦花爱情火花,令人羡慕。对此郝柏杰表示:“首次合作,便能得到胡杏儿的亲睐,真的很荣幸”。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3080.shtml report 2839 郝柏杰剧照胡杏儿、郝柏杰搜狐娱乐讯近日,由胡杏儿、于波、马天宇、方青卓、吴孟达、郝柏杰等实力偶像派明星联袂打造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正在广东珠江频道风云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