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深圳热播 陈晓赵丽颖登被荐上春晚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陆贞传奇》深圳热播 陈晓赵丽颖登被荐上春晚]
《陆贞传奇》深圳热播
《陆贞传奇》深圳热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陆贞传奇》每晚7:30正在深圳卫视暑期黄金档热播,担当主演的赵丽颖陈晓这对新晋“荧幕情侣”的关注度也是一路水涨船高。随着冯小刚、赵本山确定将担任今年央视春晚正副总导演的消息传出,作为曾经的“冯女郎”,网友力推赵丽颖和陈晓上春晚的微博频频出现,转发量颇高,套用赵本山金句称:这个可以有!更有网友呼吁:“希望伯乐冯导再给赵丽颖一次机会。还有网友起哄称:“要是上春晚了,就直接公开恋情好了。”

  陈晓赵丽颖登春晚? 伯乐给机会可以有!

  7月12日央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冯小刚、赵本山担任马年央视春晚正副导演的消息。十分巧合的是今年的最热电视剧《陆贞传奇》的女主角赵丽颖就是曾经的“冯女郎”,2006年在“雅虎搜星——三大导演选秀”中赵丽颖凭借良好的表现和大众的支持,以冯小刚组冠军的身份进军娱乐圈,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千万广告《跪族篇》的女主角。目前《陆贞传奇》正在深圳卫视再播,赵丽颖与陈晓的感人“贞湛恋”再次征服观众,网友们随即在微博上掀起一股“力推最热荧屏情侣赵丽颖陈晓亮相春晚”的热浪。

  历年春晚都会有一批优秀的青年演员加盟,比如2013蛇年春晚的李晨、杜淳,2012年的沙溢胡可夫妇。这些青年演员都给春晚带去了一股电视“剧“星的青春力量,今年冯小刚执导的春晚将会加入哪些新鲜的面孔,值得期待。不少网友发起投票,谁是最受期待的登上春晚的新人演员,大多数网友都投给了大热电视剧《陆贞传奇》里的陈晓和赵丽颖,人气甚至超过了张翰、郑爽等组合。

  至于能不能让陈晓赵丽颖情侣档登上春晚呢?网友展开了热议。有网友称:“请伯乐冯小刚再给一次机会,陈晓赵丽颖的收视率绝对有保证!”也有网友以“甄嬛体”表支持称:“这真真是极好的。”还有网友称:“这个可以有。”更有不少网友起哄嚷道:“要是上春晚了,就直接公布恋情吧,在一起,在一起。”而力推赵丽颖陈晓上春晚的微博一发出,瞬间被网友转发数千条,可见热度。

  网友热荐陈晓赵丽颖演小品 各种桥段微博开编

  对于赵丽颖与陈晓这对经典荧幕情侣档将以何种方式亮相春晚,网友们也是进行了大猜想。曾经董洁与谢霆锋2000年春晚上的甜蜜一幕给众多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网友们也希望在春晚上赵丽颖能够扮成脱俗的小龙女与潇洒古装装扮的“过儿”陈晓合唱一曲《天下有情人》,此画面定会唯美动人。也有网友觉得陈晓赵丽颖可以上演一段舞蹈,擅长绘画、书法的陈晓在卷轴上尽情作画,而赵丽颖则一边研磨,翩翩起舞,让无法自由相爱的陆贞与高湛能够在舞台上自由潇洒,笑傲江湖。

  还有网友戏称赵丽颖与陈晓既然有表演特长,就应该让他们来个小品,今年把关语言类节目的赵本山不知可否能够再度请上好搭档宋丹丹,上演“黑土白云恋”,那“贞湛恋”穿越千年与黑白恋同台岂不是很有看点?既然春晚栏目组要来次大变革,古装小品定会给春晚增色不少,有网友已开始设计桥段称陆贞则摇身一变为职场女强人“杜拉拉”,而高湛则是沉稳精明有涵养的《小时代》热男“宫洺”,粉丝们都大呼:“让穿越千年的爱恋闪亮春晚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2400.shtml report 1733 《陆贞传奇》深圳热播搜狐娱乐讯近日电视剧《陆贞传奇》每晚7:30正在深圳卫视暑期黄金档热播,担当主演的赵丽颖陈晓这对新晋“荧幕情侣”的关注度也是一路水涨船高。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