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环太平洋》主创问候中国观众 曝逆袭版预告

来源:搜狐娱乐
《环太平洋》剧照:机甲战士搜寻巨兽
《环太平洋》剧照:机甲战士搜寻巨兽


  好莱坞暑期备受关注的IMAX3D机甲战怪兽科幻大片《环太平洋》已于7月12日在北美火爆上映,并将于7月31日登陆中国院线。日前,该片导演、曾执导过《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的吉尔莫-德尔-托罗,及男一查理-汉纳姆伊专程从美国发来VCR影像向中国观众问好,并向中国观众诚意推荐。与此同时,一款时长30秒的“时代逆袭”版预告随之曝光,史诗感恢弘大气的硝烟中,一场惊心动魄的机甲逆袭大战初露峥嵘。

  史诗般战斗 营造惊悚奇幻

  华纳兄弟和传奇影业斥巨资打造的《环太平洋》,宏大的场景和逼真的特效绝对称得上首屈一指。VCR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力荐:“你一定要去看这部《环太平洋》,因为里面不仅有怪兽激战,更有史诗般的战斗,好好享受吧。”男主角查理-汉纳姆伊也向中国观众力荐该片。

  预告片中,人类对巨型怪兽进行精准定位,并集结五大国家的巨型机甲战士,向海底猛兽发起了大规模“逆袭”的号角。整支预告霸气外露的视效冲击,凌厉的喘不过气的流畅剪辑,机甲与巨兽之间激爽无比的巅峰对决,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效奇观。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有意混淆真实与虚幻之间的界限,将外星巨兽搬到真实的现实世界中,营造出了一种惊悚诡异而又另类真实的奇幻气息。

  电影故事讲述未来世界里,名为“Kaiju”的巨兽军团从海洋崛起,一场足以毁灭数百万生命与人类经年累月资源的战争打响了,为了与这群巨星野兽对抗,人类组建了一个名叫“贼鸥”(Jaeger)的巨型战甲队,联合向巨型怪兽发起反攻。查理-汉纳姆伊饰演的男一号本来与哥哥搭档,哥哥意外牺牲,令他沉浸在悲痛中难以自拔。菊地凛子饰演的女驾驶员被任命为他的新搭档,两人渐渐从语言不通、误解重重变为最默契的一对作战搭档。据悉,影片主创为了筹备电影,已经编写了卷帙浩繁的前传和编年史,如果这部电影全球票房达到预期水准,数部续集的问世将不在话下。

  真实拍摄 视效无所不能

  作为年度最酷科幻电影,《环太平洋》将以突破性的特效科技,见证电影视觉特效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据了解,在这部影片的拍摄中,视觉特效的科技几乎是无所不能的,导演吉尔莫打造出的视觉盛宴,不管是海洋、怪兽、机器人、大都市还是地球本身,就视觉特效来说,都比以往机器人科幻电影更为惊人,且更为炫酷。

  本片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是世界影坛魔幻现实主义手法使用得最得心应手的导演之一,堪称著名的电影全才,拥有导演、演员、导演助理、编剧、制片人等多重身份,内地观众熟知的《刀锋战士》、《潘神的迷宫》、《地狱男爵》都出自他之手。

  此次执导《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的任务更为艰巨,他将在中、美、俄、澳、日五个国家的五大城市打造《环太平洋》故事发生的恢弘背景,五大机器战甲也都是由人类飞行员操控驾驶,并且用神经桥连接他们的大脑神经。如此充满想象力的故事与拍摄手法,对于整个剧组和观众来说,也变成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导演吉尔莫表示:“《环太平洋》拍摄中发生了太多我们无法想象的事情,特效方面遵循的最高原则就是真实感,所以我希望尽量拍摄得越真实越好,不管是动作、场景,还是演员的反应、情绪。我要让机器人和巨兽之间的激战,呈现出最真实的效果,也要呈现出最惊人的奇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1821.shtml report 3364 《环太平洋》剧照:机甲战士搜寻巨兽好莱坞暑期备受关注的IMAX3D机甲战怪兽科幻大片《环太平洋》已于7月12日在北美火爆上映,并将于7月31日登陆中国院线。日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