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画皮2》央视热播 刘恺威给打戏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剧版《画皮2》央视热播 刘恺威给打戏点赞]
刘恺威《画皮2》
刘恺威《画皮2》


  搜狐娱乐讯 华语电影市场的火热盛世,大众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影院,享受大荧幕带来的感官刺激。就在充斥着各大暑期巨献的今夏,大银幕的卖座故事《画皮2》又以电视剧版形式登陆央视,给观众带来另一番感受。在剧中挑梁出演的当红小生刘恺威也一改以往绅士柔情风度,以武林高手形象现身,挑战大量华丽打戏。

  由刘恺威、颖儿、白冰、乔振宇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古装魔幻大戏《画皮2》日前已在央视八套黄金档开播。该剧根据2012年大卖电影《画皮2》改编,剧版保留了“人妖殊途、借皮还魂,画人画皮难画心”这一最大故事亮点,作为电影的延续,剧版讲述王生后代王英、大唐公主李静、狐妖小唯之间的升级版爱情故事。

  除了纠缠的感情戏之外,饰演王英的刘恺威表示此次拍摄让他过了一把打戏的瘾,大量且复杂的动作戏常常一打就是好几天。为了最真实地营造出剧集的魔幻气质,大量的戏份都安排在晚上拍摄,在刘恺威的印象中,这还创下了他演艺生涯连续一整个月都是夜戏的记录。拍摄时期正值寒冬,在零下的夜晚拍外景成为了演员们觉得最为挑战的一件事。虽然此前较少拍摄古装和动作戏,但是好在刘恺威一直都有保持运动,这些问题都难不倒他。

  “因为剧情中经常是和妖怪对打,所以常有要凭空打斗的画面,要想象对方的法术好像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有时候还得在拍戏前和导演、对手戏演员先问清楚‘我其实看到的是什么?你的法术是什么样的?’所以打起来很有意思。”刘恺威坦言,“现在回忆起来也挺辛苦的,不过每当看回放的时候,看到那么帅的打斗镜头,包括后期制作出来看到很华丽的特效,都会觉得那时候多辛苦也是值得的。”这也让不少观众对《画皮2》中刘恺威的打戏表现和剧集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震撼,充满更多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0575.shtml report 2652 刘恺威《画皮2》搜狐娱乐讯华语电影市场的火热盛世,大众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影院,享受大荧幕带来的感官刺激。就在充斥着各大暑期巨献的今夏,大银幕的卖座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