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国霖出演《像火花像蝴蝶》 坏人也变正能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郑国霖出演《像火花像蝴蝶》 坏人也变正能量]
郑国霖出演反派唐立平
郑国霖出演反派唐立平

郑国霖坏人也可正能量
郑国霖坏人也可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郑国霖塑造的反派唐立平令人咬牙切齿,入木三分。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坏角色,愣是被不走寻常路的郑国霖,演绎出不一样的味道,坏人也可以传递正能量。

  郑国霖《像火花像蝴蝶》演坏人不走寻常路

  比起事物总有相对面来说,通常我们对一个人的定位要简单的多,好、坏、善良、邪恶,大家看电视剧更是如此。观众们永远都会在第一时间给人物下好定义,填好喜好。但这样的判断方式在郑国霖饰演的唐立平身上显然不起作用。唐立平很难用好与坏,善与恶形容的。因为唐立平的天使与邪恶面都是因人而异,因时而变的。不少观众表示,一开始看剧是讨厌唐立平的,因为看到了唐立平为了想要当上王无所不用其极,背叛自己出生入死的兄弟。但是随着剧情的推进,他对老婆的贴心细心,对弟弟的关心爱心,为了自己想要保护的人的不顾一切,甚至是为了自己爱着的人丢掉性命,从最初的厌恶到最后的疼爱、怜惜,观众们对这个反派的感情也发生了变化。而郑国霖正是通过自己别出心裁的演艺,让这个坏人唐立平成为了并不一般的角色。

  郑国霖饰演坏人亦可传递正能量

  其实对于坏人唐立平,郑国霖也有自己独到的看法。在郑国霖的眼里,唐立平除了邪恶的一面以外,他还有自己的闪光点。因为看到唐立平做那些事,就会想为什么他要那样,因为他很积极。唐立平是一个很知道自己要干什么的人,知道自己的目的。所以对于郑国霖而言,唐立平这个角色反而给了他很多启发。让他不断提醒自己,生活中工作上不要偷懒,要有惰性,要积极地往上走。有时候不给自己留退路,把自己逼到只能前进不能退后也很好。而对于观众而言,亦从唐立平的身上看到了坚持、坚韧和善良,在唐立平死去的瞬间,电视机前观众留下的眼泪,也代表了大众对这个反派善良一面的肯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40443.shtml report 3087 郑国霖出演反派唐立平郑国霖坏人也可正能量搜狐娱乐讯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郑国霖塑造的反派唐立平令人咬牙切齿,入木三分。但是就是这样一个坏角色,愣是被不走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