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忠岳飞刘兰芳说岳:岳飞被女人伤李娃是改嫁

来源:搜狐娱乐
岳飞曾被女人伤
岳飞曾被女人伤

  搜狐娱乐讯 所谓英雄难过美女关,自古英雄身边都是不乏美女,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精忠岳飞》中,黄晓明饰演的岳飞除了一开始就娶了贤惠温柔的李孝娥外,他的盖世英武还深深地吸引了忠义社二号人物吴素素。刘兰芳老师说,事实上,岳飞一生有两个半女人,且曾被女人深深伤害,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发妻无情义 岳飞险些吃官司

  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精忠岳飞》中,岳飞的发妻、岳云的母亲一直没有出现过,这个女人就是刘氏,其实她在岳飞的生命中,也扮演着重要的戏份。她陪伴岳飞七年,生下了岳云、岳雷两个儿子。

  然而就是这个女人,深深的伤害了岳飞。24岁那年,岳飞投军,不久金人打来,岳家人举家逃难,不想这位刘氏撂下了年迈的婆婆和年幼的孩子,独自跑了,据说最后改嫁了,这深深刺痛了岳飞。

  后来岳飞领兵后,有人将刘氏的下落告诉岳飞,岳飞无动于衷,不肯将发妻领回,知情人韩世忠就写了个折子给高宗,告岳飞“弃妻罪”,引起了不小的风波,那么这场官司最后是如何了结的呢?今晚听刘兰芳老师给您说说吧!!

  李孝娥嫁岳飞时已二十八九

  如果说刘氏带给岳飞的是痛苦的回忆,那么第二任妻子李孝娥则给岳飞带来了幸福的生活。《精忠岳飞》里的李孝娥,在史书中叫李娃,是个渔家女。和电视剧中表现的不一样的是,李娃嫁岳飞时,已经二十八九岁了,按那个时代的社会风俗来说,李娃应该是改嫁的。

  在山东卫视《精忠岳飞》剧中,李孝娥是个温柔贤惠的好妻子,然而刘兰芳老师说,历史上的李娃,不仅仅是个好妻子,为丈夫撑起一个家,而且她还能为丈夫行军打仗出谋划策,并且还有过智捉叛将和巧用锅巴山退敌的好戏,是个堪比梁红玉的巾帼英雄呢!

  李孝娥到底有哪些惊人之举呢?岳飞的“弃妻之罪”又有哪些隐情呢?刘兰芳老师说“岳飞一生中有两个半女人”,那么另外半个是谁呢?看山东卫视《精忠岳飞》,刘兰芳将给您一一作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9017.shtml report 1253 岳飞曾被女人伤搜狐娱乐讯所谓英雄难过美女关,自古英雄身边都是不乏美女,正在山东卫视热播的《精忠岳飞》中,黄晓明饰演的岳飞除了一开始就娶了贤惠温柔的李孝娥外,他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