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风花雪月》发特辑 黄晓明霸气强吻Angelababy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宣布正式定档于8月9日公映。该片中高群书作将黄晓明其塑造的十分英俊潇洒。在今日曝光的特辑中,黄晓明强势激吻Angelababy并无理要求她“眼里只有我”,Angelababy则在黄晓明背后做鬼脸卖萌,两人合作默契亮点十足。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是由联能传媒、星慕文化发展机构、银润传媒等共同出品,银润传媒与中影股份联合发行。

  黄晓明屌丝警察也很帅 频繁要求“再来一次”

  最新的特辑中,黄晓明不管是执行任务赤手搏斗,还是与卖唱的人疯狂共舞都掩盖不了他的帅气,如导演高群书所讲:“他使劲藏帅都藏不住。”黄晓明自与高群书合作电影《风声》演绎日本特务机关长武田,高群书也就堪称最能发掘黄晓明帅气的导演。

  黄晓明拍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频繁要求“再来一次”,每条拍摄都要求做到尽善尽美,为刚进入电影圈的Angelababy树立标杆。黄晓明演绎的警察得到Angelababy和导演的高群书的高度认可,高群书称:“他的演绎对于观众来说一定就是生活的随意流露。”Baby更是大赞道:“他的眼神跟他的整个感觉都特别沉醉在那个角色里面。”

  黄晓明强吻Angelababy  “守护着他心爱的女人”

  黄晓明演绎的警察虽然不多金,但外表的帅气足以令Angelababy对其倾心。而该片作为黄晓明力荐Angelababy参演的作品,两人在拍摄过程中合作默契,特辑中黄晓明更是要求Angelababy抛开一切,“忘掉所有人,眼睛里面只有我”。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黄晓明饰演的薛宇与Angelababy饰演的吕月月本身一对警察情侣,黄晓明凭借帅气的外表与真诚的内心吸引了吕月月的青睐,情到浓时黄晓明不顾一切为吕月月出头,更是疯狂的强吻她,令Angelababy调侃称:“我这要是个假鼻子,你就把我的鼻子撞塌了。”谈及片中与吕月月的感情,黄晓明称:“其实是很难琢磨的一种感情,比较朦胧的,薛宇一直都是在暗暗地守护这份感情,守护着他心爱的女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8716.shtml report 3129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黄晓明强吻baby命其“只爱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剧照)搜狐娱乐讯由高群书执导,Angelababy、黄晓明、在熙联袂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