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播 娄艺潇宣萱姐妹互发飙

来源:搜狐娱乐
娄艺潇饱受哀怨“折磨”
娄艺潇饱受哀怨“折磨”

宣萱对娄艺潇“发飙”
宣萱对娄艺潇“发飙”


  搜狐娱乐讯 由辛迪加影视出品,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吕颂贤、夏台凤、岳跃利、曾江、贾妮主演的年代"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暑期档登陆卫视荧屏,该剧强大的演员阵容彰显出新潮流年代爱情剧的风范。

  《爱情悠悠药草香》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在一个药草世家中的爱恨情仇,因爱生恨而不择手段的女人们在豪门中“各显神通”,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而费劲心机。女主角娄艺潇、宣萱此次首度合作演“姐妹”,竟是为了争夺同一个男人的宠爱。据悉,娄艺潇在剧中饰演一个精通药理的善良女孩,然而在命运的捉弄下,她经历了从一个弱质女子成长为豪门媳妇的蜕变。而香港TVB花旦宣萱此次加盟年代戏,却首次“腹黑”演绎一个心机算尽的当家太太形象,在剧中对娄艺潇“百般折磨”,为此宣萱还曾开玩笑:“这个角色演得很过瘾!”

  在《爱情悠悠药草香》此前曝光的海报剧照中,从宣萱的动作、表情以及眼神中能够明显看出,她在家族中的地位不可小觑。而她在剧中对娄艺潇的恶言相向和“拳打脚踢”也曾在娄艺潇的个人微博中得到证实:“戏里斗的不可开交,一开机恨不得掐死对方”,但戏外两个人却好的谈天说地,导演一喊卡就立刻互相道歉。看似柔弱的娄艺潇在剧中的励志人生也令观众万分期待,她选择的“复仇”方式是以柔克刚,有很多观众表示:“《爱情悠悠药草香》让我开始憧憬民国年代的爱情。”

  除了和娄艺潇的对手戏之外,宣萱和剧中其他几位姨太太也有着类似的“飚戏”经历,她本人在拍摄《爱情悠悠药草香》期间也曾发微博表示:“我打六姨太(孙雅饰)的次数已经让我们变得很有默契,事实上有的镜头我是一点都没碰到她!“剧中大量女人戏的精彩纷呈增加了该剧的看点,除此之外,该剧强大的演员阵容也成为另一大亮点,两岸三地新老演员的交锋,让《爱情悠悠药草香》成为这个夏天最值得关注的“爱情大戏”。另获悉,近日《爱情悠悠药草香》将推出首款“虐心”版片头MV,揭晓更多悬念,值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3786.shtml report 3141 娄艺潇饱受哀怨“折磨”宣萱对娄艺潇“发飙”搜狐娱乐讯由辛迪加影视出品,蒋家骏担任总导演,娄艺潇、宣萱、韩栋、钱泳辰、倪虹洁、金铭、仝晓燕、孙雅、吕颂贤、夏台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