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举行 邓超获聘形象大使

<a href=
邓超担任形象大使


  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2013年8月12日至29日以北京为主会场,上海、广州、兰州、厦门、西宁等全国五大城市为分会场隆重举行。刚在卖座影片《中国合伙人》中有惊艳表现的当红青年影视演员邓超被聘为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形象大使。

  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是国内首个由政府主导,以青年为主体的国家级、国际性大型多变文化交流活动,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享有较高的声誉。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俊新、文化部外联局副局长谢金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宇、文化部艺术司副巡视员翟桂梅、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树新等出席了今天在文化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董俊新表示,自2008年创办至今,先后有一百多个国内外高水平演出团体,近万名演职人员走上青年周的舞台。青年周已经成为中外青年进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此前,青年周曾聘任青年歌唱家谭晶、钢琴家郎朗、青年影视演员张静初为形象大使。邓超是第四位获聘青年艺术家。主办方认为,无论是在影视作品中,还是在艺术舞台,抑或在现实生活中,邓超青春、激情、健康、阳光的形象都深入人心,是中国青年艺术家的杰出代表,更与青年周“传承飞跃”的主题相得益彰。

  北上广六地轮番上演 253场演出打造文化盛宴

  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宇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青年周期间,共有253场音乐会、戏剧、舞蹈、曲艺、展览、电影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共同为中外观众打造一道暑期文化盛宴,规模创历届之最。

  张宇表示,第六届青年周253场节目既延续传统经典,也兼顾时尚先锋;既有异域海外风情,也有中国民族特色。与往届相比,本届青年周有五大特色和亮点:

  一是集中展示国际艺术舞台中的“中华青年力量”。8月12日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的开幕音乐会将由著名男低音田浩江、指挥家焦阳领衔,他们还分别担任开幕音乐会的艺术顾问和艺术总监。多位曾在国际大赛中获奖中国青年音乐家将与来自纽约大都会歌剧院的外国艺术家联袂为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演出。

  二是演出规模创历届之最,其中话剧演出剧目、场次之多是本届青年周的一大亮点。 张宇介绍,闭幕式演出由鬼才导演林奕华带来其最新先锋话剧作品《三国》,8月29日将登陆保利剧院。引人关注的是,《三国》中出演刘备、曹操、孙权、诸葛亮等角色的全是女演员,极具视觉冲击力和颠覆性。除《三国》外,包括国话先锋剧场的《阅微草堂》,《纪念碑》等在内的多部话剧作品也将陆续上演。

  三是弘扬传统艺术,将中国传统相声等曲艺纳入艺术周序列。本届青年周期间,首次将相声等曲艺艺术纳入,进一步扩大语言类节目在青年中的影响力。其中,7月13日和8月17日将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两场相声专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孟凡贵将带领王玥波、应宁、方清平等青年相声演员轮番登场。

  四是五大会场,遍及中国东西南北。本届青年周,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启用其旗下中演院线在全国范围的优质平台资源,使上海大宁剧院、广州大剧院、甘肃大剧院、青海大剧院、闽南大戏院作为本届“青年周”的“五大分会场”,包括音乐剧《猫》、大型舞剧《孔雀》等重头演出,将使青年周的影响力辐射到全国。

  五是多国参与,创新中外青年艺术交流。张宇介绍,本届“青年周”期间,共有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印度、韩国、西班牙、俄罗斯、葡萄牙及中国港台地区的青年艺术团体演出,这为中外青年进行艺术交流创造了难得契机。(来源:北京青年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2197.shtml report 3341 邓超担任形象大使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和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将于2013年8月12日至29日以北京为主会场,上海、广州、兰州、厦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