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疑《大侦破》是靠后期 出品方回应重点在“侠”

来源:搜狐娱乐
《大侦破》否认神偷靠后期
《大侦破》否认神偷靠后期

出品方回应重点在“侠”
出品方回应重点在“侠”

神偷疑似注水遭质疑
神偷疑似注水遭质疑


  搜狐娱乐讯 由苏州福纳影视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热血传奇大戏《大侦破》正在四川、福建、北京、昆明等地面台播出。该剧汇聚王学兵、牛青峰、倪大红、傅艺伟、胡蝶、王滢等实力派明星,由“狼牙少帅”刘猛执导,凭借非一般的风格,受到广泛关注。针对之前神偷引发的质疑,出品方也做出回应,强调该剧注重乱世江湖的侠义精神。

  神偷疑似注水遭质疑

  正在北京、四川、福建等地面台热播的《大侦破》凭借独特的风格,受到广泛关注。不少观众反映,该剧一亮相就显示出了与一般剧情片很不一样的气质,它的故事丝丝入扣,台词风趣幽默,情感深沉动人,节奏紧密不拖沓,既有家族迷情,悬疑探索,也揭警界黑幕,更含三角虐恋,看点十足,引发新一轮悬疑热。

  有关探案的剧集一经播出,往往能引发技术控的各种神解析,然而正在热播的《大侦破》却令技术控的满腔热血打了水漂,“说好的神偷呢?难道就是简单的镜头剪辑吗?这样我都能当神偷了!”原来,剧中王学兵出演的神偷萧恩,仅是出场时小秀了一下神技,之后便投身于佟八爷门下,专心查起案子,丢掉了小偷的老本行。这不免让卯足了劲,想要瞻仰神技的网友有些小小失望。

  出品方:重点在“侠”不在“盗”

  针对网友的质疑,该剧的出品方回应,“盗”不过是一个工具,是当时江湖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且也不便详细表达,《大侦破》的重点在“侠”不在“盗”,它着重提倡的是乱世江湖的侠义精神。“电视剧的创作要大事不虚,小事不拘,把历史真实和艺术真实融为一体是最重要的。注水是肯定没有的,那是对观众的不尊重,希望大家能够静心品味。”负责人说道。

  首次出演盗贼的王学兵也明确表示,这个贼不一般,《大侦破》主演渲染的是萧恩如何从一个没什么大志的毛贼逐渐成长为抗日救国的战士。他说:“萧恩外表不羁,什么黑道切口、社交辞令,信手拈来,但他内心深处有正义感,有爱国心。”尽管以前没演过此类角色,但王学兵对“偷盗”却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技术、手法都是次要的,真正的高手其实是靠抓对方心理得手的。”他还笑言:“我身手还不错,技术控放过我的神技吧,可以分析我的动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1416.shtml report 2420 《大侦破》否认神偷靠后期出品方回应重点在“侠”神偷疑似注水遭质疑搜狐娱乐讯由苏州福纳影视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悬疑热血传奇大戏《大侦破》正在四川、福建、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