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凑佳苗悬疑作品再搬大银幕 井上真央扮杀人犯

原标题 [凑佳苗悬疑作品再搬大银幕 井上真央扮杀人犯]
凑佳苗悬疑作再搬大银幕 井上真央扮“杀人犯”。
凑佳苗悬疑作再搬大银幕 井上真央扮“杀人犯”。


  m1905电影网讯 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凑佳苗在2012年推出的全新长篇悬疑小说《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决定搬上大银幕,女主角敲定井上真央,人气男星绫野刚也将在片中担当要角,导演由执导过《月代头布丁》、《奇迹的苹果》等热门影片的中村义洋掌镜。

  迄今为止,凑佳苗的《告白》(导演中岛哲也)与《北方的金丝雀》(导演阪本顺治)相继被翻拍成电影,此部《白雪公主杀人事件》是凑佳苗的作品第3次搬上大银幕。故事讲述了某化妆品公司美女社员三木典子惨遭杀害,与典子同属一家公司的美姬(井上真央饰)离奇失踪,因此被媒体和网络大肆报道渲染,导致周围朋友以及同事都将“杀人凶手”的标签贴在了美姬身上。真相到底是什么?美姬真的是杀人恶魔?还是凶手另有其人。

  井上真央即将在今年10月出演舞台剧《MIWA》,这是井上时隔11年第2次出演舞台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井上的演技经验,以及开拓了她在演艺道路上的新境地。井上主演的首部电影是《花样美男最终章》(2008年),迄今为止由井上担当主演的电影共计6部。此番再次被邀请饰演女主角,井上开心笑言“能与我非常想合作的演员们一起拍电影,并且翻拍自极具人气的小说,我从心底感到高兴和感激。期待这次充满恐怖体感的表演。”

  绫野刚饰演电视综艺节目的导演赤星雄治。由绫野刚主演的另一部新片《只在那里发光》刚刚在7月15日杀青,对于即将投入到新的剧组,绫野坦言“在谎言与虚构的漩涡中,真相到底是什么?我扮演的赤星雄治,将与导演中村率领的剧组同事们一道,共同陷入这场骗局当中。真的很期待!”

  影片《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将于近日在东京近郊以及长野县开机取景,预计8月杀青,2014年春在日本全国公映。【来源:m1905电影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0244.shtml report 1166 凑佳苗悬疑作再搬大银幕井上真央扮“杀人犯”。m1905电影网讯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凑佳苗在2012年推出的全新长篇悬疑小说《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决定搬上大银幕,女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