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钮承泽因偷带摄影拍军舰出庭:不知违法

原标题 [钮承泽因偷带摄影拍军舰出庭:不知违法]
钮承泽出庭。
钮承泽出庭。

网传曹郁与钮承泽台湾军舰上的合影照片。
网传曹郁与钮承泽台湾军舰上的合影照片。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钮承泽日前偷带中国籍摄影师曹郁登上台湾军舰替电影《军中乐园》勘景,但此举却惹怒台湾军方,他也因违反“要塞堡垒地带法”被移送高雄地检署侦办。他在7月16日出席传讯后,以新台币20万元交保,但钮承泽被问到事先是否知情时,他仅说:“我真的不知道我违法!”

  钮承泽日前返台时在机场开记者会,他坦然表示:“认错、道歉、面对。”不过被问是否知情大陆摄影师是违 法登舰?钮承泽当时强调:“还不太了解事情的始末。”而今天(7月16日)他被传讯高雄地检署,再被问到此事 ,钮承泽则说:“我真的不知道我违法。”至于《军中乐园》是否继续拍?他也表示:“我不知道。”而许多问题钮承泽也都以“侦查不公开”避谈。

  据媒体报道称,钮承泽日前为了电影《军中乐园》到军事重地勘景,曾向台湾防务部门请求为大陆籍摄影师曹郁开设进入特例,但台湾军方紧守立场回绝,不料他仍让曹郁假冒台湾人士登上海军军舰,2人将因违反“要塞堡垒地带法”遭到处分。

  钮承泽日前发表一封公开信,开头就先向所有遭此事波及的人员道歉,并透露《军中乐园》已在心中酝酿8年,他一直想用最大的敬意和善意去拍出外公、父亲和那一整代人的故事,但现在犯下重大错误,他坦承自己轻率、鲁莽,将虚心接受批评指教,文末表示:“我会为迄今种种深自反省,并坚持下去。”

  据了解,钮承泽的“坚持下去”被质疑是为了电影的续拍留下伏笔,有网友认为该片因为此次事件知名度激增,他不愿浪费高话题性,道歉只是为了日后的电影铺路,也有人和洪仲丘事件做联想,慨叹洪仲丘因携带MP3就丧失生命,而他有泄漏机密之嫌,若是还能安稳拍电影就太不合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24806.shtml report 2431 钮承泽出庭。网传曹郁与钮承泽台湾军舰上的合影照片。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导演钮承泽日前偷带中国籍摄影师曹郁登上台湾军舰替电影《军中乐园》勘景,但此举却惹怒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