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否认帮郭敬明拦飞机:自己天天遭飞机延误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韩红否认帮郭敬明拦飞机:自己天天遭飞机延误]
网传韩红为让郭敬明登机曾打电话让飞机延飞(资料图)
网传韩红为让郭敬明登机曾打电话让飞机延飞(资料图)

《人物》杂志采访原文并未称“令飞机延飞”。
《人物》杂志采访原文并未称“令飞机延飞”。


  搜狐娱乐讯 昨日(7月16日)10:23分,微博网友“英坦”坐飞机遭遇流量控制,延迟等待期间阅读郭敬明的访谈,称他在里面提及韩红曾一个电话为自己拦下飞机。韩红马上微博做出回应,“称没有那个本事,自己还天天遭遇飞机延误呢,当时只是让助理帮小四换好机票而已。”尽管郭敬明09年时也曾在博客中提到这段经历,并十分崇拜韩红的“巨星”风范,但只称韩红令人先帮他换登机牌,并未令飞机延飞。

  网友传韩红为郭敬明拦飞机

  今日10:23分,网友“英坦”遇到飞机延迟,翻看《人物》杂志时阅读郭敬明的访谈,称他在文中提及了韩红曾一个电话让飞机为其迟飞,“昨晚东航飞上海,又是流量控制,不出所料地晚点近两小时。翻看《人物》,封面是郭敬明。他提到给韩红写歌时,赶不上回沪的飞机。韩红一个电话,飞机延迟起飞,等他登机。忍不住联想,全国比韩红能量大的权贵名流又有多少?普通人连自己的时间都守不住。”不过,从当期的杂志查看,发现该网友所述内容是记者的提问,并非小四的话。

  郭敬明曾叹韩红够巨星范 辟谣:我没那本事

  不过,郭敬明本人也09年在博客中提到了那段经历,版本是这样的,“我那天飞机要迟到了,韩红姐拉着我在车里听歌,她说,没事儿,我来搞定。于是她打了个电话‘我这里有个小弟,等下你先把他的登机牌换出来,然后安排他走特别VIP通道……’”虽然没有上面那位网友讲述得那样传奇,但小四还是忍不住在后面直叹自己“听傻”了,“太崇拜”韩红的“巨星”之姿了。

  对于网上所传的“拦飞机”一说,韩红即通过微博做出回应,还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她直问“什么情况”,并称没有这个本事,自己还天天遭遇飞机延误呢,“什么情况啊!!我什么时候有这个本事啊!我自己天天惨遭飞机延误啊!我只是让助理提前到机场帮小四换好机票而已!拜托啦!我的爷爷奶奶祖宗们!”正如郭敬明博客所说,韩红其实当时只是“帮小四换好了机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24498.shtml report 2688 网传韩红为让郭敬明登机曾打电话让飞机延飞(资料图)《人物》杂志采访原文并未称“令飞机延飞”。曝韩红曾为郭敬明叫停飞机回应:没那本事  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