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柳岩澄清医院被拍事件:纯巧合单身未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柳岩澄清医院被拍事件:纯巧合单身未怀孕]
柳岩现身妇科医院。
柳岩现身妇科医院。

柳岩(资料图)
柳岩(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柳岩前往北京某私立医院做身体检查,路遇在同家医院蹲守姚晨产子的媒体,一阵长枪短炮的追拍令柳岩躲闪不及掩面疾走,而一句"只是例行检查"也引来不少关于“怀孕”、“炒作”的猜想。

  经纪人张先生,他对此事表示颇感意外,连称"巧合",张先生说:"这家医院做任何检查都需要预约,我12日就帮她预约了15日17时‘防癌筛查’体检,因为她这阵子忙电影宣传太辛苦了,只有15日有空。昨天只有助理着她,没有提前了解姚晨产子有记者蹲守的情况,这也是我们工作的疏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柳岩突遇大堆记者贴面猛拍,确实也被吓了一跳,她当时就表示只是检查身体,并预祝姚晨母子平安。"而对于由此引起的柳岩“怀孕”传言,张先生表示柳岩现在的状态是“看到小孩就走不动路”,不过“怀孕”这事得有个先后顺序,先找到好男人再谈这个话题。

  记者随后拨通该私立医院前台接待处电话,客服称对客户一切医疗隐私信息保密,但确认该院采取预约制,如未预约恕不接待。作为北京一所著名的私立贵族医院,这家医院是众多名人明星定点的医院之一,正巧在7月10日姚晨预产期当天,蹲守在医院的媒体就曾拍到过《一夜惊喜》导演金依萌与外籍丈夫一同出现在该医院做检查。

  据了解,柳岩曾在《鲁豫有约》采访中提到过由于工作劳累,身体偶尔会出现状况,会定期去医院检查。也有不少热心网友表示,演艺圈生存压力大,艺人们也要懂得爱惜身体,定期做身体检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7/n381820999.shtml report 2707 柳岩现身妇科医院。柳岩(资料图)搜狐娱乐讯7月15日,柳岩前往北京某私立医院做身体检查,路遇在同家医院蹲守姚晨产子的媒体,一阵长枪短炮的追拍令柳岩躲闪不及掩面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