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央视主持人子女(图)

原标题 [揭秘央视主持人子女(图)]
朱迅、王志一家
朱迅、王志一家

朱迅、王志一家
朱迅、王志一家


  朱迅王志曾被认为是央视的金童玉女,主持界模范夫妻。当年两人相恋时,王志主持《面对面》,朱迅主持《欢聚一堂》,都是央视重量级主持人,他们还曾把自己的故事撰写成书热卖。朱迅王志及爱子的全家照,大家看看这个幸福家庭的吉祥三宝笑得多开心。

赵忠祥的儿子
赵忠祥的儿子

赵忠祥一家
赵忠祥一家


  近日,网友长春国贸曝光了一张赵忠祥38岁儿子赵方的近照。赵忠祥的儿子名叫赵方,今年38岁。赵忠祥当年给儿子取这个名字,据说是希望儿子长大后能方方正正磊磊落落做人。

李咏和女儿
李咏和女儿

哈文与李咏的女儿
哈文与李咏的女儿


  哈文与李咏的女儿小法去年已经满10岁。哈文曾经晒出过一组女儿的写真照,是女儿小法在生日之时拍摄了一组生日画册。哈文当时在微博中表示:“看着照片中的形象,小法说:妈妈,好好看看吧,以后就看不见我这个龅牙妹了!”这让不少网友猜测,小法可能会去纠正牙齿。

水均益19岁女儿清纯照
水均益19岁女儿清纯照

水均益19岁女儿清纯照
水均益19岁女儿清纯照


  近日,水均益女儿水亦诗的海量私房密照被曝光,无数网友惊呼:“太美了!”更有网友认为水亦诗和范冰冰有几分相似,于是被冠以“小范冰冰”的称号,但也有网友不赞同此说法,认为水亦诗比起范冰冰多了几分清新动人,所以更胜一筹!水亦诗今年已经19岁了,正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播音主持专业,准备向父亲一样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如此美艳的外貌,再加上父亲原本就是著名主持人,想必水亦诗未来的星途必定是一度坦荡。

李小萌女儿曝光
李小萌女儿曝光

李小萌女儿曝光
李小萌女儿曝光


  最近一段时间,李小萌消失在公众视线中,原来她也没闲着,低调结婚生女。已经为人母的李小萌将母亲接到家中一起照顾宝宝,而沉浸在幸福喜悦中的她也收到了亲朋好友以及粉丝们的祝福。李小萌也曾在微博上传了自己的宝贝女儿的照片,与大家分享当妈妈的喜悦。

董浩与女儿
董浩与女儿

董浩与女儿
董浩与女儿


  董浩女儿名叫董笑笑,今年24岁,刚从伦敦圣马丁服装学院毕业。虽说学习服装设计的她工作还没落实,可董浩却丝毫不担心。董浩表示,女儿在国外留学期间成绩非常优秀,而他也透露女儿当年在这所学院的全球招生考试中是以前五名的成绩考入,而现在更是以综合成绩第三名毕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62339.shtml report 5342 朱迅、王志一家朱迅、王志一家朱迅王志曾被认为是央视的金童玉女,主持界模范夫妻。当年两人相恋时,王志主持《面对面》,朱迅主持《欢聚一堂》,都是央视重量级主持人,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