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拉拉2》热播 张芝华掏家底帮准女婿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杜拉拉2》热播 张芝华掏家底帮准女婿 ]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剧照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剧照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热播 张芝华饰演最大度丈母娘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热播 张芝华饰演最大度丈母娘


  搜狐娱乐讯 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杜拉拉和王伟这对金童玉女在走过事业挫折、第三者插足等风波后,最终将迎来步入婚姻殿堂的圆满大结局。著名表演艺术家张芝华应邀加盟该剧饰演杜拉拉的妈妈冯子桢,与她以往塑造的刁钻泼辣妈妈不同的是,这个妈妈相当大方,得知准女婿创业资金出现问题后,老两口毅然掏出积攒大半辈子的全部积蓄帮助准女婿度过难关,被赞为最大度丈母娘。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由SMG尚世影业与新丽传媒、展杰文化、东霈文化联合出品,台湾金牌偶像剧导演林合隆执导,由焦俊艳、王雷扮演杜拉拉和王伟。在延续高端时尚职场白领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不少家庭情感戏,该剧播出后议论不断,更有网友吐槽婆妈戏盖过了职场戏的光彩。

  《杜拉拉》系列被誉为白领女性的职场宝典,《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虽在职场厚黑方面与原著有一定区别,但在婚姻大事等现实情感方面看点十足。紫微星空艺人张芝华在剧中饰演杜拉拉的妈妈冯子桢,这位有些市井俗气的妈妈为了寻求女儿婚后保障,和亲家母提出婚前协议,建议婚后王伟承担家庭开支的60%,不料遭到女儿强烈反对,还让亲家母对女儿产生误会。在得知准女婿创业资金出现问题后,这位曾被亲家母认为见钱眼开的老妈态度180度大转变,毅然第一时间掏出老两口积攒大半辈子的全部积蓄帮助准女婿度过难关,让高傲亲家母刮目相看。其实这位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女儿好,在银行五年定存即将到期前主动把50万全部取出来交给准女婿,只因为“投资的是女儿的幸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53162.shtml report 1455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剧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热播张芝华饰演最大度丈母娘搜狐娱乐讯杜拉拉系列第二部《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杜拉拉和王伟这对金童玉女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