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 宁财神上演首秀 表现平平遭批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非诚勿扰》 财神上演首秀 


  羊城晚报记者 赵晨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前晚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男嘉宾”——网络红人宁财神。作为接替曾子航的新任代班点评嘉宾,宁财神的首秀表现并不理想,但网友仍宽容表示:“起码比曾子航强。”

  “大家好,我叫陈万宁,我是上海人,在北京工作,很高兴认识大家。”这天,很多人头一次知道宁财神的原名叫陈万宁。节目组为他安排了一场“爱之初体验”,没想到女嘉宾24盏灯全灭。宁财神笑说:“太伤自尊了!”孟非则调侃:“跟长相有关,这样的奇观已经快四年没出现过了!”不过,宁财神很快就当众澄清,自己早就有妻室,这次只是来体验一下,“因为明年想写一部关于相亲的戏”。

  落座点评嘉宾席位后,宁财神全程表现紧张。比如,他坐在椅子里总是晃个不停,网友调侃:“这又不是《中国好声音》,你转椅子作甚!”还有,他说话时总是不停地看手中的选手资料。面对男女嘉宾之间的剑拔弩张,宁财神的点评也太中规中矩,像个和事佬。一号男嘉宾建议“爆灯姐”丁东丽先减肥,宁财神立刻圆场:“情人眼里出西施,这个是基于生物学原理的,不能一概而论。”面对另一位将相亲变成辩论的“口才帝”,宁财神则建议:“当你心里想抬杠的时候,先沉默15秒钟。”整场下来,宁财神几乎没有爆出任何金句。

  网友

  点评

  讲话还行,形象太差

  @可爱的桂园小老鼠:曾子航太差了,问题和分析都很没水平,非常汗颜……宁财神比曾子航强多了,但是谁也没办法超越乐嘉啊,很遗憾。

  @baobao:因为宁财神看了这期《非诚勿扰》,他讲话还可以,就是形象举止做派太差了!

  @江山静:不拘泥,不客套,尽管没有心灵鸡汤,但“恰好”。

  @挂在天上的瓶子:可能是第一次亮相的缘故吧,感觉宁财神表现一般,话也不多,没什么亮点,看以后的表现吧。

  @LPSPACE:第一次见宁财神。整天看伊在微博上打情骂俏,原以为是个帅哥呢……真是毁三观。

  卫视

  回应

  多给时间,需要磨合

  江苏卫视总编室副主任刘原昨日接受了记者采访,呼吁观众多给宁财神一些适应时间。

  刘原解释,之所以选择宁财神来接替曾子航,是因为想找一位有人生阅历的中年男子。据了解,在敲定宁财神之前,节目组还与吴秀波和张国立接触过,但最终因档期问题未能合作。

  “宁财神录制前觉得很有信心,但录完第一场就差点打退堂鼓,但其实乐嘉也是录了10期以后才找到感觉。我们需要给嘉宾一个适应的过程——他需要熟悉这个环境,还要磨合跟黄菡和孟非之间的配合。”他还指出,宁财神是编剧出身,并无足够的电视表演经验,“比如不知道眼睛应该看哪里,说话节奏应该怎样,估计今后会有好转”。

  财神

  日志

  累到崩溃,脑子木了

  6月15日 22:02

  没想到做节目那么辛苦,话总共没说几句,脑子已经木了,大灯烤着,好几小时没法换坐姿,不让抽烟后半场在台上差点睡着。原来觉得那行就是站台上动动嘴皮子抖点小机灵,纯属不劳而获,一天熬下来,觉得人家赚多少钱都是应该的。

  6月16日 20:40

  连录两天,明明啥都没干,为什么会感觉累到崩溃啊。那几位都是怎么熬下来的啊?

  7月7日 17:11

  这一场很放松,自己感觉挺好,那是因为,播到这一期时,这里已经被滔滔口水淹没了,但我还在……死猪不怕开水烫,从这期开始,会越来越好!

  7月6日 23:52

  今晚状态一般,没怎么说话。节目录到现在,感觉越来越好,一堆奇形怪状的人,千姿百态的感情与价值观,各种出乎意料的戏剧情境,有的直接写出来就是高潮戏,连台词都不用改。作为嘉宾,我完全不及格;作为写作者,赚大了!在这里获得的直接经验如此丰富,惊喜万分!

  7月14日 08:57

  节目录到现在,终于不再紧张,慢慢习惯了这里的氛围和工作节奏。从现在起,我要沿用乐嘉留下的椅子、镜子和梳子,竭尽全力站好这班岗。曾子航,有啥说啥,千万甭客气!

  赵晨

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7426.shtml report 4141 《非诚勿扰》财神上演首秀 羊城晚报记者赵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前晚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男嘉宾”——网络红人宁财神。作为接替曾子航的新任代班点评嘉宾,宁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