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阚清子造型还原度高 《轩辕剑6》再演侠女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阚清子造型还原度高 《轩辕剑6》再演侠女]
阚清子
阚清子

阚清子饰姬亭
阚清子饰姬亭

阚清子写真
阚清子写真


  搜狐娱乐讯 在最新曝光的《轩辕剑6》首版预告片中,阚清子饰演英姿飒爽、手持长弓的女主角“姬亭”,因外形酷似游戏角色,发型、服装和身材还原度高,得到了游戏迷的一致支持,人气急升。片中阚清子一番激烈的打斗,动作流畅,英气十足,这也是她继《薛丁山》女将军“刁月娥”后再一次尝试侠女。

  电影版《轩辕剑6》的取景地点在大漠,阚清子透露当初拍摄的时候恰逢连续下了好几天雨,许多影片中的场景其实都是在临时搭建的棚里拍摄的,条件十分艰苦。她还透露,有了马背上吊威亚的经历,姬亭的打斗戏份只能算“湿湿水”了,“武术指导在打戏这方面真的很专业,跟我对打的几位小哥也是在打戏方面很有经验的,所以我受益匪浅。我不是学舞蹈出身的,所以这些看似很快的动作我当初真的拍了很久,希望大家喜欢。”拍完这部电影后的阚清子,坦言有点爱上了拍打戏,对于众多粉丝天天在她微博里“跪求古装”的建议,她显得十分无奈。“《轩辕剑6》算是试水吧,大家这么喜欢很开心。我也希望后面赶紧接一部纯古装戏,就算里面打的遍体鳞伤,也算青春无遗憾吧。不过好的剧本难求,我也在等。”

  阚清子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京华烟云》,她在剧中饰演清纯乖巧又痴情的“姚莫愁”,近日剧组曝光了一张她和大哥(宋宁儿饰演)的卖萌照,真实状态下的阚清子总是萌态搞怪十足,让人忍不住喜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7377.shtml report 2911 阚清子阚清子饰姬亭阚清子写真搜狐娱乐讯在最新曝光的《轩辕剑6》首版预告片中,阚清子饰演英姿飒爽、手持长弓的女主角“姬亭”,因外形酷似游戏角色,发型、服装和身材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