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画皮2》再战央八 白冰渴望一世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白冰、刘恺威
白冰、刘恺威

白冰
白冰


  搜狐娱乐讯 由白冰、刘恺威、乔振宇领衔主演的剧版《画皮2》自一周前在央一播出后就迎来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口碑也是一路好评。昨晚该剧又正式亮相央八黄金档,将面临更多观众的检验。看到央视两个频道的不同时段都在播放《画皮2》,主演白冰自然是看在眼里,乐在心里。她表示非常期待听到更多观众的声音,无论好坏,照单全收。

  避免模仿 重塑全新小唯

  曾创下国产科幻电影神话的《画皮》系列,无论从故事内容到演员阵容都非常有看头,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虽说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但在众口难调的今日银屏,翻拍剧的益与弊也是旗鼓相当。对此在剧版《画皮2》中小唯的扮演者白冰表示她并不担心观众的评价,因为在接演角色的时候就做好了各种心理准备:“我知道小唯是剧中非常出彩、同时也是最考验演员演技的角色。还有周迅的版本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好在剧版的故事内容相比电影有了全新的编排,可以让我暂时忘了周迅的珠玉在前,沉浸在自己与小唯的二人世界里,为观众们重塑一个全新的狐妖小唯。”

  做平凡女子 渴望一世真爱

  据白冰介绍,“虽然电视剧中剧本有着电影的框架,但和电影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为了避免对电影的模仿,自己用心专研剧本,希望能够演出自己特色的小唯。在看了剧本很多遍后,她发现小唯,最大的心愿其实就是做一个人,做一个平凡的女子,可以不用食心画皮,可以与王英相爱到老。可因为身份,因为人妖殊途,她注定不能和王英在一起。所以在王英面前,小唯一定不是美艳妩媚的,而是用温柔,善解人意,体贴入微去得到自己的爱。但当她对待坏人时、对待浮生时、对待同类时才会展现妖媚的一面。所以白冰饰演的角色是丰富的、多面的、饱满的,也很开心电视剧可以给自己很多发挥的空间。”希望大家在看剧版《画皮2》时能感受到比电影里更生活化的小唯、更虐心去爱的小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6216.shtml report 3384 白冰、刘恺威白冰搜狐娱乐讯由白冰、刘恺威、乔振宇领衔主演的剧版《画皮2》自一周前在央一播出后就迎来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口碑也是一路好评。昨晚该剧又正式亮相央八黄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