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姚晨产子重6斤2两 寄语孩子“平凡但不平庸”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姚晨产子重6斤2两 


  扬子晚报讯 昨日下午2点半,曹郁手持相机抵达医院,准备记录姚晨生产过程。19点45分,姚晨顺产一子,目前母子平安,孩子重为6斤2两,身长约为50厘米。

  经纪人幽默地说“谁生谁哭”,看来姚晨为了顺产一定受了不少苦头。不过她所住的VIP病房是产房与病房一体,所以经纪人表示,姚晨前日住进来时就已经处于待产状态。接生的大夫姓刘,而非之前所说的美国医生,还未来得及仔细看的经纪人说,孩子与两人都像。

  姚晨去年11月和摄影师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并在同年12月宣布怀孕。早前姚晨在微博中透露其与老公憧憬着孩子长大后的生活。她表示要让孩子小土豆学学钢琴,迷死大批女人,而漂亮媳妇也都会自动送上门,无意之中姚晨也透露了自己怀的是儿子,“刚才和大土豆陷入憧憬,以后一定让小土豆学学钢琴,男人会弹钢琴不知会迷死多少女人。将来漂亮媳妇都是自己送上门,根本不用愁。‘叮咚’门铃一响,门外站着一个漂亮姑娘,羞涩的问:叔叔阿姨好,小土豆同学在吗?我是来找他练琴的……”。

  姚晨十分注重胎教,曾在微博上传了大肚照,并寄语未来的孩子“平凡但不平庸,勇敢不失温柔,智慧与谦卑并存”。照片中准妈妈姚晨在柔和的灯光下轻抚孕肚,慈爱地注视着腹中宝贝,画面显得温馨而圣洁,网友纷纷留言祝福。

  不过,姚晨产子辛苦,想抓新闻的娱记更辛苦。姚晨预产期这两天吸引了大帮媒体在其住所和医院附近蹲守,炎炎烈日下大家焦急等待。孩子没生之时,新闻不能不报,这不,前两天就有媒体发来了连线前方记者的报道。姚晨的工作人员,微博名为“盖特Nite9”前天早上在微博吐槽媒体的围堵:“我滴个神呐!这咋还直播连线上了?!这……这……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誓要把我们堵死的节奏啊……”

  综 合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07/16/content_87734.htm?div=-1 report 3288 姚晨产子重6斤2两 扬子晚报讯 昨日下午2点半,曹郁手持相机抵达医院,准备记录姚晨生产过程。19点45分,姚晨顺产一子,目前母子平安,孩子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