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外媒曝凯特王妃回娘家待产 王室平静面对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外媒曝凯特王妃回娘家待产 王室平静面对]
凯特王妃(资料图)
凯特王妃(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并未在媒体蹲守的伦敦圣玛丽医院待产,而是已经返回伯克郡的家中,在家人的陪伴下,耐心等待宝宝的出世。

  现在距凯特待产日期已经过了两天,据外媒报道,凯特于上周五又回到了伯克郡价值485万英镑的家中,同家人一起度过待产前的最后几天,希望在成为妈妈之前,得到家人的一些慰藉。这一举动意味着公爵夫人在生产之前将面临50英里(8万多米)的返程路,回到伦敦帕丁顿区的圣玛丽医院。

  当威廉王子在本周宣布他将参与两场慈善马球比赛时,外界纷纷猜测预产期为上周的皇家宝宝可能要迟些日子在出世。

  据周日快报报道,众多警车已经在凯特伯克郡的家周边随时待命,赶在第一时间护送公爵夫人到圣玛丽医院进行生产。而这一车程将长达一小时之上。对于凯特重返伯克郡家中的这一举动,证实了凯特预期宝宝不会在本周出世的传言。而威廉王子参加慈善马球比赛的决定,暗示了他很确信皇家宝宝不会在本周出世。

  获悉,凯特的母亲卡罗尔和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在伯克郡的乡下购置了一座乔治亚时代的庄园,让他们的第一个外孙有足够的空间外出玩耍游逛。

  凯特向来以家庭为重,希望能够常和家人在一起。凯特和威廉王子二人就曾选择同凯特的父母一起在家里过圣诞节而不是在英国女王的桑德灵汉姆宫。

  早在公爵夫人怀孕期间,凯特就希望在她父母住宅周边的医院进行身产,但是这一提议被否决了。据外媒报道,凯特在身产后的六个月里将住在伯克郡父母购置的庄园里,同家人一起度过,并且不会雇佣产科护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5500.shtml report 1087 凯特王妃(资料图)搜狐娱乐讯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王妃并未在媒体蹲守的伦敦圣玛丽医院待产,而是已经返回伯克郡的家中,在家人的陪伴下,耐心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