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汉贤后》发布会 俞小凡华丽扮相惊艳四座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大汉贤后》发布会 俞小凡华丽扮相惊艳四座]
俞小凡饰王皇后
俞小凡饰王皇后

《大汉贤后卫子夫》发布会现场
《大汉贤后卫子夫》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now TV首次合作并联合出品的豪华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正在横店热拍。近日剧组在横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古装发布会,出品人华策影视总裁赵依芳,总监制NowTV金牌制作人梅小青携众主演林峰、王珞丹、俞小凡等惊艳亮相。

  《大汉贤后卫子夫》主要讲述出身卑微的一介平民歌女卫子夫,凭着睿智兰心和建立“和谐后宫”的决心,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同时也改变了一家人的命运,使自己及家人名留青史的励志故事。该剧汇集了人气小生林峰、内地花旦王珞丹、TVB花旦周丽淇,更有老戏骨俞小凡、陈莎莉保驾护航,发布会当天众主创身着戏服,华丽贵气,众星云集,星光闪耀。剧中,俞小凡饰演汉武帝的母亲王皇后,虽身为长辈,但站在儿子的妃嫔中依然美貌出众,温柔婉约却不失贵气,走红毯时更是亲民的与媒体、粉丝打招呼,王后范儿十足,令人惊艳。在现场更与儿子慈爱互动,氛围其乐融融。

  俞小凡因出演琼瑶剧《婉君》而被观众熟知,并奉为东方女神代表,其身材高挑修长,恬静淡雅,一直到二十多年后的今天,依旧如故,多了几分优雅风姿,此次出演《大汉贤后卫子夫》更以王后范儿让众人惊艳。据悉,该剧将会被打造成中国首例中英文双语版,并与好莱坞最大的影视发行公司合作,向全球华语和非华语地区全线发行,预计2014年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9839.shtml report 1355 俞小凡饰王皇后《大汉贤后卫子夫》发布会现场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和香港nowTV首次合作并联合出品的豪华古装剧《大汉贤后卫子夫》正在横店热拍。近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