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赵芮《雪鹰》与王强组夫妻档 带病拍摄显敬业

来源:搜狐娱乐
赵芮《雪鹰》剧照
赵芮《雪鹰》剧照

赵芮《雪鹰》造型
赵芮《雪鹰》造型

赵芮与王强对戏
赵芮与王强对戏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上象星作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宁兴百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抗战大戏《雪鹰》正紧张拍摄中。火线进组《雪鹰》后,为了赶拍相关戏份,赵芮每天都是超负荷工作,身体吃不消的赵芮一度病倒,但是为了不影响进度,敬业的赵芮带病拍摄,让剧组演职人员直呼心疼。

  谈加盟《雪鹰》 赵芮:期待与好友王强组夫妻档

  据了解,王强、金晨、万弘杰、赵芮、杜志国、姚安濂、何音主演抗战大戏《雪鹰》的故事发生在抗日战争尾期,日军高层决定发动一场代号为“焦土计划”的生化细菌战,妄图挽回败局,以救国救民为己任的东北抗联的共产党员胡铁荣,为了保护家中母亲与妻子(赵芮饰演),胡铁荣隐瞒了自己的身份,秘密联合各路民间抗日义士---洛雪、郁宁远、谢欢等,组建了雪鹰支队,摧毁了名为“100所”的日军生化武器研究中心,彻底粉碎了日军的“焦土计划”。

  剧中,赵芮出演男一号胡铁荣(王强饰演)的妻子王秀枝,是一位典型的中国家庭妇女,心直口快,嫉恶如仇,最崇拜的是抗联的抗日英雄胡铁荣,瞧不起自己家的窝囊废丈夫胡铁蛋,却不知道自己家的胡铁蛋就是抗联大英雄胡铁荣。导演陈冠龙调侃表示:“王强老师饰演的硬汉见了妻子就认怂,绝对是情有可原,王秀枝动不动就抡起菜刀,谁会不怕呢。” 谈及加盟该剧,赵芮表示:“加盟《雪鹰》实现了与王强大哥组成荧屏夫妻档的愿望。”

  赵芮轻伤小病不下火线 调侃:还未给丈夫生孩子

  飞到山东后,赵芮每天都处于超负荷工作之中,除了每天拍摄时间极长之外,由于戏份需要赵芮还需要身穿棉服顶着烈日拍摄,可谓辛苦至极。高温闷热加长时间的拍摄让赵芮在进组半个月后病倒,只是为了不影响剧组拍摄进度,赵芮依然坚持每日奋战在拍摄一线上,这一敬业行为让剧组演职人员直呼心疼,更让丈夫王强非常自责,调侃是自己没有照顾好老婆,求老婆千万不要抡菜刀,自己甚至可以考虑跪搓衣板。赵芮则幽默回应:“王秀枝还没有生下小铁蛋,是不会倒下的。”

  出道以来,赵芮从来都是轻伤小病决不下火线。在加盟《雪鹰》之前,赵芮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刚杀青不久,在拍摄《家有一老》时,赵芮也吃了不少苦头,只是这种苦与《雪鹰》截然相反,据了解,拍摄《家有一老》时,剧组搭建的摄影棚内温度极低,演员们只能身着淡薄对戏。对于拍戏时所遇见的“忽冷忽热”,赵芮只是简单的回答说道:“演员是为演戏而生的,什么环境都不能影响我们对角色的塑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9393.shtml report 2537 赵芮《雪鹰》剧照赵芮《雪鹰》造型赵芮与王强对戏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手北京上象星作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宁兴百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投拍的抗战大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