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师兄元华做客“汉语桥” 中国功夫震惊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元华主演原创喜剧《中华好功夫》
元华主演原创喜剧《中华好功夫》

  搜狐娱乐讯 武术自古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特别是随着李小龙等一大批武术家的传播,中国功夫已经成为中国对外交流的一张文化名片。此次“汉语桥”开幕式晚会上,国际著名影星成龙的师兄,与他和洪金宝同为香港“七小福”之一的著名武术明星元华老师加盟,并与来自山东莱州的中华武校弟子联袂演绎原创武术喜剧《中华好功夫》。

  这部《中华好功夫》由历届央视春晚武术节目执导团队创编,演出中呈现的八卦和快拳等中华武术绝活令人赞不绝口,身着黄色武术服装、精神矍铄的元华老师更是以其顶尖的身手,令享誉世界的中国功夫再次震撼全场,不过他却谦虚地表示,此次能在“汉语桥”的舞台上,为来自全世界的喜爱汉语、喜爱中国的优秀青年演绎中华武术,自己感到非常地荣幸,希望能有更多的外国大学生,也能学习中国武术,把这项中国文化发扬光大,同时也表示了对“汉语桥”的祝福。

  开幕式晚会将于7月17日晚7点半在湖南卫视隆重播出,一场大气、唯美的视听盛宴将为你展现精妙绝伦的中国文化精髓。届时,电视机前的您,还将欣赏到刚刚新鲜出炉的《中国最强音》前三强---曾一鸣、HOPE组合、刘明辉在“汉语桥”上的首秀,柯以敏、吴碧霞、春雷、好弟等中外明星也将带来精彩的演出。敬请关注,7月17日晚19:30湖南卫视第十二届汉语桥开幕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9376.shtml report 956 元华主演原创喜剧《中华好功夫》搜狐娱乐讯武术自古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特别是随着李小龙等一大批武术家的传播,中国功夫已经成为中国对外交流的一张文化名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