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周建鹏编演《战火连天》热拍 将指战员接上地气

来源:搜狐娱乐
周建鹏《战火连天》剧照
周建鹏《战火连天》剧照

周建鹏宣传照
周建鹏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张永生导演,周建鹏编剧的抗战大戏《战火连天》正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热拍,该剧属于全新的抗日题材电视剧,全剧聚焦抗日普通兵成长史故而吸引了许多知名实力派演员加盟。知名实力派演员曹征、唐一菲、吕一丁、周建鹏、方子哥、高明、徐松子、宋春丽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作为编剧兼主演,周建鹏坦言从剧本创作与表演时的二度创作,将饰演的吴广盛这一角色成功接上地气。

  颠覆指战员的经典形象 将吴广盛接上地气

  据了解,《战火连天》主要讲述了1937年日军侵占河北满城,孤儿贾小枪、女土匪高凤及他们身边的一帮普通民众,在面临家园被屠,亲人被杀的灾难下,从最初的逃亡、聚众复仇,到逐渐在八路游击队队长吴广盛的引导下,意识到民族大义,并最终蜕变为一支纪律严明,让日军闻风丧胆的抗日队伍的动人故事。作为本剧的编剧兼主演,周建鹏表示:从剧本来看,《战火连天》题材新颖,整个故事跌宕起伏,塑造的人物鲜明生动。通过剧组演员老师们的精准演绎,本剧能够成为抗战戏的正名之作。

  谈及自己饰演的吴广盛,周建鹏表示:居中的男女主角都是草根小人物,他们之所以能够在磨难之后走上抗日救亡的正义之路,是因为他们背后有吴广盛这个坚定革命工作者的言传身教、耳濡目染。吴广盛与这些社会底层的小人物打交道,并引导他们投身抗日洪流,必需与他们有“共同语言”,必需具有浓厚的生活气息,才能感化这群小人物出身的抗日英雄。同时,周建鹏也强调道:在创造吴广盛这个人物时,为了避免脸谱化,或多或少颠覆了指战员形象,在传承指战员身上的红色精神之外,通过言行举止让角色接上地气。

  两点一线周建鹏直言:特累 累有所值期待早日播出

  剧中,周建鹏饰演的吴广盛一直用铁的纪律来约束其他抗日战士,即使他牺牲了,他所教导的战士们依旧传承着他留下的狼道精神继续战斗。与戏内角色一样,戏外的周建鹏在拍摄《战火连天》期间,由于身兼数职,他每天都处在超负荷状态之下。他表示:“每天都是片场酒店两点一线,早上七点起床凌晨两点才收工。出道多年,自己也拍了许多影视剧,但是这部戏是最累的,简直是处在炼狱。”

  拍摄至今,《战火连天》已经进入拍摄尾期,对于自己为《战火连天》所付出的辛劳,周建鹏直言:“不论是从演员身份还是编剧身份来看,一切都是值得的。相信《战火连天》播出后,观众朋友们定会接受并喜欢这部全新的抗日题材电视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8125.shtml report 2137 周建鹏《战火连天》剧照周建鹏宣传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张永生导演,周建鹏编剧的抗战大戏《战火连天》正在北京八一影视基地热拍,该剧属于全新的抗日题材电视剧,全剧聚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